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植物大战僵尸2:黑暗时代 全流程图文攻略

2014-11-13 18:16:09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8页:第18关攻略

展开

  《植物大战僵尸2黑暗时代》第18关攻略_这一关我们要利用系统给予我们的植物来抵挡僵尸,而这一关只有5种植物,所以前期的难度还是有点大的。那么下面小编就给大家来讲解一下植物大战僵尸2黑暗时代第18关攻略,看看这一关我们怎么通关。

  通关要求:利用系统给予的植物来攻击僵尸。

游民星空

  一开始先种5株阳光菇,然后用冰冻生菜冻住第一只僵尸,尽可能的延长僵尸出场的时间,然后用烟雾蘑菇来清掉。

游民星空

  接着就可以开始种满一排烟雾蘑菇和花生了,这里要注意的是,一定要将花生种在烟雾蘑菇前面,因为花生也可以算半个坚果。然后左边铺满后,继续往右边铺植物,可以种一排玉米投手增加控场,然后在前面继续种一排烟雾蘑菇和一排花生。

游民星空

  能量叶可以全部给花生来使用,不仅可以让花生恢复状态,同时还能加固防御。

游民星空

  通关后,开礼品吧。

游民星空

  以上就是植物大战僵尸2黑暗时代第18关攻略,可以说难度并不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植物大战僵尸2:奇妙时空之旅专区

责任编辑:千夜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