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植物大战僵尸2:黑暗时代 全流程图文攻略

2014-11-13 18:16:09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3页:第3关攻略

展开

  植物大战僵尸2黑暗时代第3关攻略_第3关的难度并不高,而这里我们就开始用到前面2关所给与我们的2种蘑菇-阳光菇和小喷菇,当然了,由于难度也很低,所以我们所选择的植物总类非常多。那么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带来植物大战僵尸2黑暗时代第3关攻略。

游民星空

  阳光菇和小喷菇必选,向日葵不选。然后土豆地雷对付铁桶僵尸,其他植物随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开场先不停的种阳光菇和小喷菇,先清理前面的墓碑。

游民星空

  这里需要说一点的是,给阳光菇用大招就是额外生产大量的阳光,而向日葵是同理。当出现了铁桶僵尸后就用土豆地雷来对付。当有阳光种双发豌豆后,立刻种上来清理右边的墓碑。

游民星空

  当双发豌豆种满一排后,就可以开始种火龙草来增加伤害,小喷菇往前面压,然后可以给它用大招来快速消灭僵尸。

游民星空

  最后轻松通关。

  这一关的难度也不高,小喷菇虽然血少,但总的说来大招不错,而且0阳光CD快也非常适合大家,可以多多使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植物大战僵尸2:奇妙时空之旅专区

责任编辑:千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