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植物大战僵尸2:黑暗时代 全流程图文攻略

2014-11-13 18:16:09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0页:第10关攻略

展开

  《植物大战僵尸2:黑暗时代》是一款萌动的塔防游戏,通过建造各种植物来攻击入侵的僵尸,守住自己的“脑子”,游戏过程轻松愉快,是休闲游戏不可多得的精品。今天小编介绍第10关攻略,第10关是巨人僵尸关卡,这一关会出现3只巨人僵尸,而难度也是非常大的,要想通关并不容易。那么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带来,看看这一关我们要怎么通关。

游民星空

通关要求:

  1、在黑暗时代抵挡住巨人僵尸的进攻。

  2、在没有小推车的帮助下抵挡僵尸。

游民星空

  这一关会出现的植物基本上是黑暗时代的植物,而烟雾蘑菇和小喷菇是这里的主角,开场我们有烟雾蘑菇就用烟雾蘑菇,而小喷菇用来清理中间的墓碑。当出现了铁桶僵尸的时候用一个土豆地雷来将其炸掉。

游民星空

  中后期的压力是最大的,这时大家基本上植物已经有3排了,不过坚果很容易被吃掉,所以当坚果快被吃掉的时候用一个能量叶。

游民星空

  最后会出现2只巨人僵尸,这2只巨人僵尸在末期的威胁非常大,大家一定要想尽办法来挡住它。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植物大战僵尸2:奇妙时空之旅专区

责任编辑:千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