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植物大战僵尸2:黑暗时代 全流程图文攻略

2014-11-13 18:16:09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9页:第9关攻略

展开

  《植物大战僵尸2:黑暗时代》是一款萌动的塔防游戏,通过建造各种植物来攻击入侵的僵尸,守住自己的“脑子”,游戏过程轻松愉快,是休闲游戏不可多得的精品。今天小编介绍第9关攻略,第9关有个新玩法,那就是僵尸会异变,而异变后的僵尸有各种能力,比如说变大,或者是速度加快,所以说难度是增加了不少,一定要速战速决,同时要坚固自己的后盾。下面就来看看小编整理的吧~

游民星空

  这一关我们选择的植物如下。

游民星空

  这里我们会看到这里有不少的药剂,当僵尸喝掉这些药剂后就会得到一定的能力。开场我们则还是先种阳光菇,中间种小喷菇来清理墓碑。

游民星空

  有了阳光后赶紧种上烟雾蘑菇和坚果。大家这里可以看到,喝了药剂的僵尸变得无比巨大,伤害也会增加,所以一定要快速将其消灭。

游民星空

  吃了药剂的僵尸有的会变得巨大,伤害倍增,还有的是速度加快,可以说非常让人头疼,所以我们一定要快速将阵法布好。最后直接用火龙草的大招来将他们全部秒掉。

游民星空

  通关后能得到一个卷轴,里面讲述了黑暗时代的相关细节。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植物大战僵尸2:奇妙时空之旅专区

责任编辑:千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