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这是我的战争 邪恶向通关图文攻略

2014-12-03 09:50:56 来源:3DM论坛 作者:348041540 我要投稿

第21页:第二十一天

展开

第二十一天

游民星空

  我拿上屋子里的一些药和车库的人进行了交易,我曾经摸进他们的家,拿走他们的东西,但我并不是那种希望他们死掉的人,如果可能,我会救济可怜的人。

游民星空

  我们有了更多的烟,更多的食物,帮助他人也会让我们更有动力。

  在战前,我从未去帮助他人,或者赠与他人,因为我身上没有对他们来说有价值的东西,我孤身一人,过一天算一天。

游民星空

  罗曼认为自己是握着正义之剑的天使,他不会原谅那些在战争中张牙舞爪的掠夺者们,他对自己曾经做过的事情感到痛苦,希望能够通过这些来回馈社会,拯救和平。

  每个人都有活下去的理由,也许是正确的,也许是荒诞的,我没有理由制止,只是为他穿上了补好的防弹衣。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这是我的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