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这是我的战争 邪恶向通关图文攻略

2014-12-03 09:50:56 来源:3DM论坛 作者:348041540 我要投稿

第25页:第二十五天

展开

第二十五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罗曼安全的归来,胖胡子的炉子也在今天改造完成,冬天就要来了,他说我们必须摄入热量来抵御寒冷,炉子的温度并不能让人舒服起来。

游民星空

  我从没看过书,但我会试着去做,这里没有很多的选择,我不能一直开着收音机,那样电池很快就用光了。

游民星空

  胖胡子已经开始做热量更高的汤食,喝掉它可以为我们保暖,但这样水会更快的用完,我想可以去车库后面的那口井里弄一些来。

游民星空

  我带了些药去,换到了几桶水,车库的主人将提水的桶和一些咖啡送给我做礼物,在他的眼里我是一个天使,这真讽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这是我的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