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这是我的战争 邪恶向通关图文攻略

2014-12-03 09:50:56 来源:3DM论坛 作者:348041540 我要投稿

第33页:第三十三天

展开

第三十三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我很佩服欧克神父,当人们在绝望时,总是想到他,想要得到帮助和依靠,他没有强壮的力量,那他一定有着他人无法企及的精神力,我不是神父,但我也许能做些什么来帮助罗曼。

游民星空

  在教堂的废墟里,我找到了一些还算完整的书,我把它们送给了罗曼,希望他能再这些书中找到答案,或者,得到一点安慰。

游民星空

  瘦胡子帮助的邻居送来了一瓶酒,罗曼把它交给正在做锯子的瘦胡子并逼迫他尝了一口,气氛不再那么僵硬。

  我问罗曼,他从那本书中得到了什么,他笑着告诉我,看着书,他感受到更多的是书本身的意义,身处在这栋屋子里的,还有其他人,他想要从欧克神父那里探寻的,现在已经得到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这是我的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