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这是我的战争 邪恶向通关图文攻略

2014-12-03 09:50:56 来源:3DM论坛 作者:348041540 我要投稿

第4页:第四天

展开

第四天

游民星空

  已经有人发现我们居住在这里,罗曼告诉我他在执勤时,发现有人想偷我们的东西,被他吓跑了。

  很好。我应付着罗曼,把盐交给胖胡子,卸下背包去休息了。

  你们也许没有想过,窃贼的东西也是会被偷的,这听起来很荒诞吧。

  战前的时候,我就是一个人。我已经习惯了,有时候甚至不知道被偷了些什么,我没有什么东西值得去留意,值得去守护。

  需要什么,我就去偷什么,就这么简单。

游民星空

  我发现罗曼并没有吃我拿回来的罐头,我告诉他,这是对他第一天的谦逊表示的谢意,这样他就没办法回绝了,不是么?他不情愿的打开罐头,吃的时候却没有这么文雅了,毕竟他也是人,他需要食物。

游民星空

  今天晚上,我没有像往常那样寻找食物,而是去帮助了一个可怜的人,获取信息与盗窃水平同样重要,我需要尽快熟悉这里的每一家,每一户,这可以为我的生存创造更多的机会。

游民星空

  罗曼和我的关系因此改善了许多,毕竟他还是个涉世未深的孩子,我不会要求他太多,保持更好的关系正是我想要的,这就足够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这是我的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