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这是我的战争 邪恶向通关图文攻略

2014-12-03 09:50:56 来源:3DM论坛 作者:348041540 我要投稿

第8页:第八天

展开

第八天

游民星空

  自从防盗门建成后,基地变得更安全,罗曼外出的时间变多了,他希望我能晚上呆在基地里,他很有意思,我微笑着点头。

游民星空

  今天交易的男人到访,胖胡子和他交涉后,临走前我叫住了他,拿出了一点私藏的物品,和他换了些我更感兴趣的东西,他送给我一个打火机,他真大方

游民星空

  瘦胡子自从来到这里就非常卖命的修这补那,他害怕我们抛弃他,看着他满头大汗的敲打着铁砧,我递给他一根烟,他笑着说谢谢,但并没有接过去,我告诉他放轻松些。

游民星空

  瘦胡子把罗曼带回来的坏枪修好了,他们离开这里,试着装填弹药和射击,回来后告诉我以后我们可以用枪来防守了。

游民星空

  我撒了个谎,成功摆脱了罗曼,我已经两天没有出门了,我的心都有点痒了。我来到一处还算完整的别墅里,寻找着能支持自己活下去的意义

游民星空

  人类的身体充斥着各种各样的欲望,拥有让他们满足,获得让我快乐。

游民星空

  这是一棟大房子,我可以充分的和他们玩躲猫猫的游戏,有时候,我会刻意移动一些物品的位置,或者留下一扇打开的门,从另一边看着他们的反应,这很有意思

游民星空

  掠食者动物的眼睛是长在正前方的,这让他们更好的定位敌人;而被猎者的眼睛通常长在头部的两侧,这让它们拥有更大的视野去发现掠食者。但对于我来说,掠食者才是我的猎物,他们提高了攻击性,作为代价,我会充分利用他们脆弱的防御性

游民星空

  我在柜子里发现了一个有趣的东西——一架小吉他,有一根弦坏掉了,因而被抛弃在冰冷的铁柜中,我会把它带回去,让它发挥自己的价值。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这是我的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