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道圣徒:杀出地狱 主线支线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5-01-19 17:09:18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主线任务07.忠诚的弗拉德

  step1.去到Vlad的城堡,他就在城堡一座塔的顶部,要上到那儿只需要在墙壁上奔跑即可,如果想飞上去的话,得要升级飞行才行。

  弗拉德的城堡之前遭到了袭击,而妇人之仁的丹恩并不愿意为此而报复撒旦,所以Vlad就希望Johnny可以替他出头。

游民星空

  step2.首先要去到一个立交桥底进行碰瓷任务。

  这次选择的场景是车流密集的立交桥底,车流从四面八方驶来,但是桥底会阻碍丧尸身体的弹飞路线,有可能会影响落点判断,所以最好还是稍稍远离桥底。

  一旦被撞,丧尸身体就会着火,这样碰到另一辆车子就会发生大爆炸,赚取的积分(判刑的年期)就越大。

  step3.接着是要进行一场贫民窟的地狱炽翅任务,这次的地狱炽翅任务比较棘手的地方就是一开始要在贫民窟的建筑内飞翔,楼宇之间比较狭窄,容易被堵,但只要绕点小弯路也不会碍到多长时间。

  最后就是开阔的熔岩公路上空飞行,只要Johnny配备3嗰以上的飞翼加速,相信如果之前损失些许时间,在后期都可以轻易扳回。

游民星空

  step4.然后就是深渊任务。

  同样是先净化两个控制石,然后大恶魔就会出现,杀掉大恶魔之后去到深渊中部进行净化,然后深渊就可以成为Johnny在地狱的传送点。

游民星空

  step5.接下来是新的支线任务—板球。

  需要利用棍棒将身穿颜色上衣的恶魔击入传送门内才能够得分。

  最好就是冲进参与比赛的人堆当中,然后朝向四道传送门攻击,那么至少参与比赛的恶魔不会被Johnny白白打死,而是被打飞金传送门内。

  这个支线任务要击杀敌人是非常容易,多借助跑动即可快速寻觅目标,但是错误方向的攻击会令到参与比赛恶魔死亡或飞向球门(传送门)以外的方向,那么这样就会导致分数流失。

游民星空

  step6.然后就是在Vlad的城堡护城河的桥上进行一场生存战。

  敌人基本都会在桥头发动攻击,所以就去到桥头位置迎战敌人就可以快刀斩乱麻解决到这次的生存战。

游民星空

剧情

  随后回到塔楼上与Vlad对话,正因为得到Johnny的帮忙,如今地狱的众人也开始畏惧Vlad的名号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道圣徒4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