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道圣徒:杀出地狱 主线支线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5-01-19 17:09:18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属性与技能介绍

属性升级

  属性升级简介:属性包括技能、HP、抵抗力、武器和奖励,购买属性升级需要达到一定人物等级条件才能够解锁其购买权(如技能属性的寻宝者,就需要达到15级才能购买)。

  购买属性升级是要花费地狱币,所以尽全力去赚取地狱币吧。

  可以购买的属性升级会显示为黄色,未被解锁的就呈现为灰色而且左侧有一个锁的图标。

  技能属性:“寻宝者”、“体力充沛”等,技能属性都是辅助为主,尤其是对于赚钱、收集有非常大的作用。

  生命属性:增加血量、增加血量恢复等。

  抵抗力:增加人物的各类杀伤力(爆炸、射击、近战)。

  武器属性:增加各类武器的威力、弹药量、填充速度。

  奖励属性:增加获取XP、金钱。

游民星空

神秘力量(特殊技能)

  神秘力量也就是你的超能力,这些超能力可以通过完成主线任务解锁。

  一共有8个神秘力量,每个神秘力量都可以进行升级,单个神秘力量当中的升级要素都需要通过人物等级来解锁(譬如冲刺-盾牌就需要人物达到2级)。

  购买神秘力量的升级要素花费的不再是金钱而是升级点数,这些点数可以通过人物升级来获取。

  大致上的神秘力量都属于主动技能,譬如快跑是按LB键、飞行要按A键越高后按LB键,某些特殊的神秘力量需要使用十字键来切换。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道圣徒4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