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道圣徒:杀出地狱 主线支线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5-01-19 17:09:18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主线任务09.硬闯婚礼

剧情

  Jezebel与Johnny幽会被撒旦得知了,撒旦非常欣赏Johnny,他也知道女儿Jezebel非常喜欢Johnny,所以撒旦擅自更改了请帖,让Johnny与Jezebel结婚,如果Johnny选择迎娶Jezebel,那么撒旦就会释放主人翁的灵魂。

  现在取决权就在Johnny的手中,他会怎么选择内。

游民星空

  step1.前往撒旦塔的中层,那儿的恶魔并不会阻挠Johnny,所以直接就可以进入到婚礼现场。

游民星空

剧情

  到达婚礼现场Johnny表达了自己对Jezebel一点感觉都没有,而且Johnny对撒旦充满敌意,这让心胸广阔的撒旦感到了侮辱。

  撒旦扬言要杀死自己的女儿Jezebel,可是Johnny无动于衷,那么为了迫使Johnny屈服,那么撒旦就强行带走Jezebel并且让Jezebel与主人翁提前举行婚礼。

  撒旦马上派出手下围攻Johnny,幸好Kinzie及时出手相救,两人终于面对地狱中的头号敌人—撒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tep2.初期撒旦会出现在王座上,使用石化光波可以长期将撒旦定住在王座附近(撒旦有非常明显的硬直抵抗,要令到其短暂不能施展法术也就只能够是让Johnny发动石化光波),那么他就不会随意施展瞬身术。

  撒旦的瞬身术是有限制的,他不能随意走动,只能够出现在王座、王座台阶前、红地毯靠近王座的两个角落、大厅左右两侧各2嗰窗台上、大厅红地毯左右两侧,共8嗰方位。

  而撒旦的攻击招式分别是毒气烟雾弹(跑离烟雾范围即可)、火球术(横向移动即可躲避)、抓取(一旦被钳制会被拉扯到撒旦跟前,同样横向移动即可躲避)。

游民星空

  step3.之后对付撒旦就会进入3嗰阶段(总共4嗰阶段),每个阶段转接时期都一样,也就是撒旦会使用瞬身术,然后在step2中提及的8嗰方位中出现烟雾。

  此时Johnny需要攻击所有烟雾去寻找出撒旦的真身,多数是要将所有烟雾都击退,撒旦才会出现,但是这时的撒旦外表会包裹着一层坚不可摧的保护罩。

  与此同时,恶魔也会袭击Johnny和Kinzie,使用践踏可以将它们通通震飞,而且只有将所有恶魔击退,撒旦的保护罩才会消失。此时方可攻击撒旦。

游民星空

  step4.当撒旦垂死时,他会逃到王座上跪倒,此时靠近撒旦,对其按Y键就可以终结撒旦。

游民星空

剧情

  战斗结束了,撒旦被两个人类和他宠溺的女儿给打败了,他忍受不了屈辱就将Johnny、Kinzie、Jezebel、主人翁驱逐出地狱、送翻至人间。

  然而返回人间之后,众人才发现我们的大英雄Johnny并没有出现在大家的视野之中。原来他被超越众神的神给拉去谈话了,神感谢Johnny的付出,因为撒旦要夺取主人翁的原因并非是要主人翁娶他女儿,而是要主人翁协助地狱攻打天堂。

  而正正就是Johnny这次的行动瓦解了撒旦的阴谋,因此神决定给Johnny五个极其珍贵的愿望(五选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tep5.神给予Johnny五个愿望,只能够五选一。

  第一个愿望:令到Johnny的挚爱重生;

  第二愿望:让Johnny成为地狱之王;

  第三个愿望:给圣徒找一个新家(因为地球在《黑道圣徒4》中被外星人摧毁得体无完肤);

  第四个愿望:让神再创造一个地球(原因同上);

  第五个愿望:让神回答Johnny有关宇宙的所有问题;

  (要看完所有愿望的结局,玩家需要重新与撒旦对战)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道圣徒4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