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道圣徒:杀出地狱 主线支线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5-01-19 17:09:18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主线任务01.欢迎来到地狱

剧情

  故事发生在《黑道圣徒》3代和4代的主人用已经成为总统并且驯服了外星人之后的故事。这一天众人为Kinzie(原FBI技术人员,在3代加入了圣徒)庆生,而Matt(原Deckers的黑道老大,在3代中后期加入了圣徒)就提议玩一种类似笔仙的游戏—灵魂桌游。

  结果游戏灵验了并弹出了一个单词—“Jezebel”,当主人翁(也就是总统)读了这个单词之后就被一个地狱传送门给卷了进去。

  Johnny和寿星女Kinzie为了营救老大,不惜再度启动灵魂桌游,此时两人也被带入到地狱当中。

游民星空

  step1.Johnny和Kinzie看见了丹恩的广告牌(光明的未来与更好的死后生活),就决定去找丹恩帮忙。

  跳落荒地后会看见一条高速公路,而在高速公路的荒地旁就有一辆看似报废的轿车,其实它是可以开动的,然后进入地图标记丹恩的HQ,接着就开车前往丹恩的总部。

游民星空

  剧情:在地狱当中Johnny和Kinzie得到了丹恩的帮助,这个丹恩也并非是完全的好人,而他是打算借助已经在人间掀起轩然大波的圣徒来收拾地狱的话事人撒旦,以取得撒旦在地狱中的所有资产与绝对地位。

  那么Johnny和Kinzie两人为了救回将要被强迫与撒旦女儿结婚的主人翁,他们就勉为其难与丹恩合作,目的就是要击倒撒旦。

游民星空

  step3.接着就进入到教程关,丹恩会授予Johnny在地狱战斗的技巧。

  首先要学会运用路西法的光环就得收集灵魂光球(其中一样收集品),只需要靠近眼前的四个光球就可以将它们收集。

游民星空

  step4.此时Johnny已经收集够足够学会冲刺和飞行的灵魂光球能量,打开菜单然后购买“超级加速跑”和“飞行”两种神秘力量。

游民星空

  step5.首先是轻微的小跳步去到旁边的小岛。

  接着就是连续按A键施展二段跳,跳往更远一些的小岛上,继而连续按A键在墙壁上跳跃,上到高处。

游民星空

  step6.接下来就是飞行训练,跳高之后按LB键就可以飞行,初期的飞行持续力不足,所以至多就是一种滑翔。

  连续使用滑翔跳过两三座岛屿之后,前方出现的岛屿前会有熔岩从高处流下,此时飞行过程中就要注意躲避,否则会被熔岩灼伤。

  完成了飞行训练,就结束了本次简短的教程关。

游民星空

剧情

  丹恩建议Johnny和Kinzie要多作一些破坏,才会引起撒旦的注意,那么才会有碰面的机会,故意杀害恶魔什么都可以(完成支线、挑战、攻击撒旦军团等)。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道圣徒4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