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道圣徒:杀出地狱 主线支线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5-01-19 17:09:18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剧情

  莎士比亚因为生前的诗歌以至于他死后成为撒旦的间谍大师,后来他喜欢上了撒旦的女儿Jezebel,可是撒旦否定了他们这段恋情,并且将莎士比亚驱逐了。所以莎士比亚如今打算与Johnny结盟,对撒旦实施复仇大计!

游民星空

  step6.莎士比亚会授予Johnny践踏的神秘力量,首先远距离践踏一下将远处的敌人震飞。接着就是震飞远处3嗰敌人。

  最后是使用地面的践踏给震碎巫师恶魔的保护罩,然后使用枪支射击巫师恶魔。

游民星空

剧情

  Johnny得知Kiki和Viola两姊妹来到地狱了(两人在3代结尾时被主人翁杀死),就特意去拜访(Kiki和Viola两姊妹工作室的车库进入)。

  看来两人之前是受雇于Sinterpol,但是她们两似乎遭到了背叛,有一批恶魔兵团前来袭击姊妹俩。

游民星空

  step7.在车库内作战的确是最好的办法,因为初期Kiki和Viola两姊妹的大范围攻击非常凑效,基本都不必Johnny出手。

游民星空

  step8.接着敌人都会去到露天停车场上,这里会出现飞行恶魔,那么就使用践踏将他们震下来。

游民星空

  step9.最后会出现一直以来期待碰上的大恶魔,他血量雄厚,而且攻击速度快、攻击距离长,是非常难对付的敌人。

  建议是使用弹跳加滑翔的快速转移来躲过大恶魔的攻击,然后使用践踏将其击晕,在其苏醒前奋力攻击他,然后继续滑翔逃脱。

游民星空

剧情

  在地狱拥有新的人生后,Kiki和Viola两姊妹继续她们生前最擅长的工作—做生意,可是她们的生意并不是一帆风顺,最终也落到被恶魔追杀的田地,那么她们两现在也只好帮助Johnny了。

游民星空

  step10.Kiki和Viola两姊妹要授予Johnny的是冲击波,冲击波攻击范围比较小,大多数时间都要击中敌人才凑效。

  先是使用冲击波击中地面的两个敌人,然后就是使用冲击波击中空中的三名敌人,最后就是使用冲击破击中空中的巫师恶魔,然后开枪将其击毙。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道圣徒4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