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道圣徒:杀出地狱 主线支线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5-01-19 17:09:18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主页菜单介绍

战役

  新的游戏:在没有存档或者玩家想重新建立一个存档时,可以点击“新的游戏”。

  读取游戏:在已经拥有游戏存档时,读取之前的存档继续游戏,可以点击“读取游戏”。

  难度设定:(初次或重新进入新的游戏时)游戏分为轻松、普通、困难三种难度供玩家选定。

  设置光亮度:(初次或重新进入新的游戏时)设置游戏的光亮度,要调整光亮度至图中三个圆圈都能够清晰可见。

游民星空

CO-OP多人游戏

  XBOXlive:需要通过XBOXlive进行联机,最多支持两名玩家进行合作游戏。

  Lan:局域联机,同样需要连接网络。

  CO-OP设置:设置房间私密(面向好友、面向所有玩家、仅限邀请)、开启伤害队友(关闭、轻微伤害或完全伤害)。

游民星空

额外-设置

  控制设置:调整瞄准上下翻转、调整瞄准左右翻转、调整飞行上下翻转、调整瞄准上下敏感度、调整瞄准左右敏感度、开启或关闭震动模式、开启或关闭潜行模式、开启或关闭自动切换目标。

  控制操作键位:查看XBOX360、PC游戏操作间为,其中包括三种操作模式,徒步操作、驾驶操作、飞行操作。

  难度设定:游戏分为轻松、普通、困难三种难度供玩家选定。

  显示设置:设置GAMMA值、设置亮度、开启或关闭游戏垂直同步、开启或关闭过场动画垂直同步、变更标准化迷你地图。

  音频设置:调整音效声量大小、调整音乐声量大小、调整人物音量大小、展示或关闭字幕。

游民星空

额外-制作人名单

  查看制作《黑道圣徒:逃出地狱》的所有相关制作人员及组织名单。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道圣徒4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