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道圣徒:杀出地狱 主线支线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5-01-19 17:09:18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主线任务08.忠诚的姊妹

  step1.去到Kiki两姊妹的车库内,两姊妹告诉Johnny,是她们建设了下城区,而如今她们并不希望下城区落入到撒旦手中,所以她们希望Johnny的帮忙。

  (车库门外有一道结界,这道结界连Johnny都无法通过,但可以飞跃过去)

游民星空

  step2.首先要进行的是一场蓄意破坏支线任务。

  Johnny驾驶一辆坦克在路上狂奔,一开场就是超小地图上的维修点前进,一边前进一边攻击周围的载具、行人和敌人。

  直至通过最后一个维修点,如果之前打得比较给力的话,在通过最后一个维修点时,此时的分数应该都达到银牌,然后就是随便乱走乱轰务求在坦克爆炸前获得金牌。

游民星空

  step3.接着就是去到江边的灵魂祭坛,这也是新的支线任务。

  首先要留意祭坛上的神秘力量符号,然后对着石板施展对应的神秘力量,这次就是要使用石化激光,那么就可以正式开启灵魂祭坛任务。

  接下来Johnny所使用的神秘力量不再具备杀伤力,只会令到一名敌人悬浮,然后Johnny就凭借一己之力消灭三波敌人(相当于是进行生存任务)。

  当消灭三批敌人之后,去到灵魂祭坛前激活祭坛即可。

游民星空

  step4.随后就是要进行一场地狱炽翅,一开场是沿着熔岩公路飞行,接下来就是最恐怖的。

  也就是在高楼大厦中穿梭,听起来没有什么大问题,最难的就是要往上飞。

  因此要尽量将飞行升满,不然Johnny往上飞一段就需要休息,如果是借助大厦外墙往上奔跑,有可能会导致错过了检查点。

游民星空

  step5.接着就是要去到下城区之前两姊妹被挟持的广场上,进行一场生存战。

游民星空

  step6.然后就去进行一场深渊任务,这次的控制石一共有4颗,保卫它们的敌人都是一大批飞行恶魔,所以要彻底除掉他们才能够净化控制石。

  最后解决一只大恶魔就可以净化深渊的核心。

游民星空

  step7.接着又是要进行一场高开低走的地狱炽翅任务,一直都得上蹿下跳地飞行,同样需要将飞行升至高级才能够爬升,下落的时候直接松开LB键让Johnny作自由落体即可。

  最后给KIKI两姊妹作报告即可。

游民星空

  step8.最后这个任务是要完成所有的拉拢同伴的主线才会出现。

  如今的Johnny已经建立了一个反对撒旦的小俱乐部,那么丹恩就建议Johnny前往一处楼宇的顶部,寻找一台电视前的沙发,然后坐下来享受地狱的阳光…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道圣徒4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