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道圣徒:杀出地狱 主线支线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5-01-19 17:09:18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主线任务02.神秘力量

  注:“主线任务02.神秘力量”其实是包含4个学习神秘力量的任务。

剧情

  Johnny在荒地南部看见传说中的安妮女王复仇号,他就打算上去掌掌舵过把海盗瘾,忽然他听见黑胡子在大喊弃船,原来有一群小鬼正在船上捣蛋。

游民星空

  step1.小鬼一开始只会乱窜并不会攻击Johnny,当它们停下来时就会不断地旋转破坏船只。

  此时不再乱跳的小鬼非常容易击打,只要靠近它们摁下右摇杆就可以将这些小鬼给踹开。

游民星空

  step2.第二阶段,黑胡子就会赠予Johnny一把雷神之锤,需要在船舵旁边拿取它。

  使用雷神之锤需要蓄力一段才能发动,虽然花费了一点时间,但是攻击范围也颇大,而且一击就可以将小鬼给震死。

游民星空

  剧情:因为“偷税漏税”的问题,之前黑胡子被撒旦驱逐出恶魔的阵营,如今Johnny帮上了黑胡子的忙,他主动向Johnny提供战略意见,毕竟他曾经在撒旦那儿待过。

游民星空

  step3.接着黑胡子会授予Johnny神秘力量—召唤小鬼。

  先是按一下RB键放出一只小鬼,小鬼就会缠绕着眼前的敌人;然后往远方的岛望去,按住RB键确定小鬼出现的位置,然后松开RB键,那么小鬼就会缠住岛上的敌人。

游民星空

剧情

  Johnny前往丹恩城北部的夜总会内部,在那儿他看见已经成为了打碟DJ的莎士比亚,他的诗歌配以羞辱的词语惹来一大批魔鬼。

游民星空

  step4.用近战除掉舞池内的敌人,然后留意二楼过道,这里的两名狙击恶魔都是无法近身杀死的,因为他们一旦察觉到Johnny靠近就会马上瞬移,所以只能够将其射杀。

游民星空

  step5.中段会出现飞行恶魔,对付他们难度并不大,对他们头部攻击能够很快解决掉。

  最后会出现一只巫师恶魔,他身上会出现保护罩,需要先击破保护罩才能够杀死他。

  巫师恶魔会不断召唤出其他杂兵,所以优先处决他。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道圣徒4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