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这是我的战争 全角色能力一览及使用心得

2015-01-20 14:26:04 来源:3DM论坛 作者:jhl300 我要投稿

第11页:马丁(木匠、宅男)

展开

马丁(木匠、宅男)

游民星空

  能力:在所有建造和大部分制造中减少耗材(貌似是80%,不过如果消耗数量实在太少了,就不会减少)。

  实用型人物之一,也是经济流玩法的代表人物,家中有了他,所有建筑活就都是他了,但其实,只要让他在工作台那里点一下,然后让别人去建造完成就可以了,他可以当一个站在工作台那里的总指挥,其他人去帮助他造完。马丁是个心灵手巧的木匠,奔跑速度也不慢(好像比砍价姐快一些),晚上实在没人能出去了,可以考虑一下他...但没有意外的话,出去探索的任务永远也轮不到他,他基本就是个宅男了,连续46天待在家里不出门,他适合宅着那就让他宅着吧,冬天出去收集雪花我也不用他。前期的时候几个木材和原件也可能造成很大影响,所以有了他,在前期快点补好墙上的漏洞,造好防盗门还是很重要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这是我的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