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这是我的战争 全角色能力一览及使用心得

2015-01-20 14:26:04 来源:3DM论坛 作者:jhl300 我要投稿

第7页:安东(数学家,老头)

展开

安东(数学家,老头)

游民星空

  能力:更加娴熟的使用捕鼠笼,增加获得食物的几率(待证实,因为没有准确数据,凭我个人感觉好像由他来操作捕鼠笼,食物获得的频率确实会更多一些)。

  双老之一,大家公认的混吃混合型人物,最少的8格背包格子,非常慢的移动速度,最容易生病的体质,而且一旦受伤了不用绷带就很难恢复回来。他看起来很聪明,而且是理智型的,完全不抽烟不喝酒,不喝咖啡,没有任何消耗。如果队伍里实在需要人手,那多他一双手倒也可以,我只会因为可怜他而让他加入队伍,毕竟是个老人家,家里不差他一双筷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这是我的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