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这是我的战争 全角色能力一览及使用心得

2015-01-20 14:26:04 来源:3DM论坛 作者:jhl300 我要投稿

第12页:艾米莉亚(女律师)

展开

艾米莉亚(女律师)

游民星空

  能力:减少被人攻击的几率。(待证实,这个能力是因为她看起来很无害吗?)

  有点鸡肋的人物,没有发现什么优点,但就像很多电影中需要女配角一样,在游戏中她可能也是起到了这样的作用吧。阿里卡是女性中的战斗型代表,卡地亚的女记者身份又那么的有女主角范儿,斯威特则是代表了女性老年人,那么她可能就是代表着一些普通的女性吧。在现实生活中有富裕的家庭背景和优秀的工作能力,在战争中却变成了最弱势的群体。有些残忍,但是很真实。

  玩过这个游戏,会让我想到《战马》《钢琴师》这类的电影,整个过程是虐心的,最后结局是美好的,而且玩懂这个游戏后,你真的会理解到游戏开头时说的那句话:”在现代战争中,我们会像一条狗一样毫无意义的死去。“,游戏传达出了一个伟大美好的世界愿望:希望世界和平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这是我的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