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这是我的战争 全角色能力一览及使用心得

2015-01-20 14:26:04 来源:3DM论坛 作者:jhl300 我要投稿

第9页:马科(15格、消防员,清道夫)

展开

马科(15格、消防员,清道夫)

游民星空

  能力:背包格子多一些,移动速度快一些,战斗力高一些(综合实力很强)。

  看起来久是体格很好的人物,超级实用,有他在夜晚的探索任务基本就不需要别人了出马了,(除非有交易需求派砍价姐出场,或者有17格老大哥在)个人很喜欢的一个人物。马科是唯一的单人存档,也是大家公认的最难存档,难点在于:夜晚出去探索时,家中无人防守,家中容易丢东西,长期家中被盗,马科会悲伤,之后再被偷就会慢慢沮丧,一旦沮丧很容易就进入心灰意冷,最后上吊自杀。如果夜晚不出去探索,每天留守也不是长久之计。我在网上看了一些解决家中被盗的方法,很实用,分享给大家:

  解决被盗:把齿轮,电子元件,原件,木材都建造,当然不是建造完成,只是建造个开始第二天回家之后再取消掉,优先建造需要电子元件、齿轮等珍贵材料的,如果只剩下木材或只剩下原件,可以制作过滤器和燃料,当然也是只做个开头,第二天回来取消掉,同理,其他所有的东西都可以变成制作中的状态,只要东西变成制作中的状态,不显示在”我们的物品“中,就不会被偷走,制作中的食物和制作完成的食物也都不会被偷走。但是贵重物品还是建议让马科带在身上,如药品武器钻石等。你只要每天计算好建造需要的材料,晚上想办法带回来,不带太多多余的东西(反正放在家里也是没),并保证马科别饿死,就行啦。

  被盗走东西的问题解决了,但是马科的心理素质并不是太强大,如果每晚都有人闯进避难所里,即使没有东西被拿走,马科也很容易悲伤,刚开始可能是简单的悲伤,但悲伤之后,一个不小心沮丧了就一发不可收拾了。怎么解决悲伤的问题呢,这是我的办法:

  解决悲伤:吃饱饭是一个办法,但是不会解决沮丧的问题。首先不要让他做任何坏事,邻居让来帮忙,能帮就帮,不过很多忙是帮不了的,因为马科自己一个人不能离开避难所,在10点时看到有人过来,并且像是要请求帮助的,可以考虑结束白天,不然他就悲伤了。然后,一些能做好事的场景要留到他悲伤的时候再去探索,比如在超市里救女孩,用医疗物品和车库孝子换取物资,给贫民窟的乞丐食物等等。马科是个嫉恶如仇的人,杀坏人,也能让他高兴起来。

  我就是用这些办法过关的,我玩到20多天的时候,除了植物园没造,所有东西都建造齐全升满级了,而且凳子椅子各两把,床还有3个,原件有100多个。只想着怎么换食物就行了,但其实一个人又消耗不了多少食物,所以其实一个人也有一个人的好处啦。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这是我的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