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这是我的战争 全角色能力一览及使用心得

2015-01-20 14:26:04 来源:3DM论坛 作者:jhl300 我要投稿

第2页:帕维(运动员、跑男、跑的快)

展开

帕维(运动员、跑男、跑的快)

游民星空

  能力:所有角色中移动速度最快的一个。(有人说他在奔跑的时候,别人的子弹打不中他,但是我在玩狙击点的时候,跑了整条街,被楼上的狙击手打中受了伤,所以这个信息不可靠)

  一个曾经的运动明星,看起来很像男一号,但的确只是看起来像而已(为什么?你懂的)。标准的12格背包,最快的速度,在同样的地形上,没有人能追得上他。个人对他的印象很不错,如果他出现,我会让他加入到队伍中。有些场景,让他偷偷潜入搜刮一番以后,直接明目张胆的跑出去就行啦。帕维很关心队友是否饥饿,如果有人非常饥饿,他会不开心。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这是我的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