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龙珠超宇宙 实用必杀技及Z魂推荐

2015-03-07 10:57:54 来源:3DM论坛 作者:mobile_suit 我要投稿

第2页:究极技

展开

究极技:

超级赛亚人,超级贝吉塔(1、2)

  赛亚人专用变身技能,变身后技力缓缓流失,但可以无限使用必杀技和究极技,超级贝吉塔有增强气弹系必杀技和究极技的效果。

蓝色飓风

  物理究极技,爆炸范围很广,在混战或者清理杂兵时很实用,注意纵向攻击的范围比较狭窄。

死亡弹

  发动中无敌,发动速度快,自动跟踪。超级赛亚人连发可形成无限连击,可以说是本作最强究极技,如果非要说缺点的话,就是伤害略低。

魔贯光杀炮

  发动破绽小,弹速很快,无视地形,不可防御,威力大。缺点是稍微横向或纵向移动容易躲过,在抓住对手破绽时使用吧。

能量剑

  物理系究极技,出招快,威力大,而且很帅。但收招后破绽比较大。也可以视为本作最强物理系究极技。

救世主参上

  可以让区域内所有敌人锁定自己,用来保护NPC。

师傅真传技能

  每位师傅的真传技能都不错,可以发动Z,伤害大幅度提升。可按自己擅长的攻击方式选择。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珠:超宇宙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