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龙珠超宇宙 全拜师任务图文流程攻略 师傅任务图文攻略

2015-03-16 14:26:5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1页:师匠任务11-克林

展开

支线师匠任务11.克林

  解锁条件:①.完成“主线任务04:赛亚人降临”

  剧情:克林虽然有时候爱逞强,但他也是一个实实际际的人,要跟他学习,那么测试是非常简单,也就是与之对战并且取胜。

  克林从“你”眼神当中已经看出“你”已经准备好了。

游民星空

  战斗信息

  战斗名称:成为克林的徒弟

  胜利条件:降低克林的血量

  战斗奖励:500金币、合成用小型カプセル、多林连击(orin combo)

游民星空

  step1.对付克林如同对付撒旦先生,几拳就可以搞定了。

游民星空

  剧情:克林现在允许“你”成为他的徒弟了,而且他还答应会好好地培养“你”,之前克林教“你”的多林连击也就是克林一生所学的第一式也是最实际的一式。

  接下来的训练是一场实战,而且是2对2的战斗,雅木茶和“你”组队面对天津饭和克林。

游民星空

  战斗信息

  战斗名称:混合武术流派

  胜利条件:降低克林和天津饭的血量

  战斗奖励:700金币、合成用小型カプセル、元气斩(destructo-disc)

游民星空

  step2.战斗场地是神殿,将天津饭和克林引诱到神殿的长廊内或者是神殿底部作战,那么他们就无法逃窜,以连击的方式击败他们。

游民星空

  剧情:雅木茶和天津饭都赞叹“你”的出色表现。

  “你”知道什么是仙豆吗?当“你”饿的时候吃一两颗仙豆就能够马上恢复体力和治愈伤势。在战斗时,你不应该只靠“你”双手,还要依赖一下道具,克林有几次大难不死都是因为仙豆。所以这次的行动,“你”要给克林带来一份能量胶囊S。

游民星空

  step3.能量胶囊S可以在商店里购买、合成店内合成以及在PQ任务、主线任务、师匠任务中战斗胜利后获得。

  然后拿着能量胶囊S交给克林。

游民星空

  step4.要进行下一个任务,那么“你”此时需要打开技能设定界面,替换技能为多林连击(orin combo)。

游民星空

  战斗信息

  战斗名称:粉碎!多林连击

  胜利条件:使用多林连击打败克林

  战斗奖励:850金币、ゲンキ・カプセルS、合成用小型カプセル、合成用中型カプセル、散弹后退(spread sht retreat)

游民星空

  step5.克林依然很容易被击倒,在克林最后一丝血,他是无敌状态的,唯独“你”用多林连击才能够解决他。

游民星空

  剧情:是时候进行最终战,这也是克林最后教导的训练了。这段时间与“你”练习,这让克林非常开心,如果“你”能战胜克林,那么“你”就成为大师了。

游民星空

  step6.要进行下一个任务,那么“你”此时需要打开技能设定界面,替换技能为元气斩(destructo-disc)。

游民星空

  战斗信息

  战斗名称:免许皆传

  胜利条件:使用元气斩击打败克林

  战斗奖励:500金币、気を解放しろ!!!!、ゲンキ・カプセルM、合成用中型カプセル、オーラの欠片

游民星空

  step7.与step5相同,克林很容易被打倒,但在克林最后一丝血,他是无敌状态的,唯独“你”用元气斩才能够解决他。

  元气斩虽然是投掷气功波,但是它的追踪效果远不如其他气功波,而且准备动作过长,每次投掷元气斩,很难击中敌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珠:超宇宙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