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龙珠超宇宙》商店Z魂合成图文详解

2015-04-16 16:44:46 来源:龙珠超宇宙吧 作者:X_cQ丶 我要投稿

第34页:参上!正义的死神!

展开

游民星空

  参上!正义的死神!(还是同样的名字,而且合成的要素这么多)=当—当当当!(上两个合成Z魂)+不是天神也不是比克......(上十七个合成Z魂)

  PS: 当—当当当!=那很有趣!+什—?!什—?!什—?!)

  那很有趣!=我是超级赛亚人孙悟空!(PQ16)+你不懂女孩!!(对面商店购买)

  什—?!什—?!什—?!=我是......超级贝吉塔!!(PQ24)+赛亚人都不用上班的吗?(对面商店购买)

  不是天神也不是比克......=感受娜美克星人的愤怒吧!+这个世界不需要神。

  感受娜美克星人的愤怒吧!=别低估地球!!(PQ06)+我必须保护大长老大人!(PQ14)

  这个世界不需要神。=多来点,但是别过头了!(对面商店购买)+灵魂回响装置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珠:超宇宙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