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巫师》系列剧情 巫师主要人物介绍

2015-05-02 20:48:06 来源:3DM论坛 作者:demonpope 我要投稿

第3页:巫师时间轴(1)

展开

  更详细巫师系列时间轴,及主要人物关系梳理:点击进入

“巫师”时间轴/大事记

早期历史

  故事发生的大陆(原作者从来没有给这片大陆起过一个正式的名字)上已知最早的原住民是侏儒(gnomes)

  故事发生1500年前发生了一次世界性灾难,后世称之为“天球交会”(Conjunction of the spheres), 灾难发生之时一部分来自别的位面的生物被困在了这里,比如食尸鬼,graveirs,吸血鬼等。精灵认为,同样是在这之后,人类开始出现在大陆上,他们原本的家园被灾难所摧毁。数百年后人类文明才形成规模(也就是说,人类和其他怪物一样来此别的位面)。

  灾难发生数百年后,精灵乘船抵达大陆

  对女神Melitele的崇拜开始出现。这是最古老也是最普遍的崇拜之一。

  书中时间500年前,精灵在Chotla河与Ina河汇流之处建立起一座亡灵之城Fen Carn。Geralt,Dandelion和Milva正是在此处第一次遇见Regis。

760年代

  人类文明开始出现

  人类最早的三个王国出现,国王分别是Dezmod,Radovid一世和Sambuk

  最早的魔法使用者达成了一个互不侵犯条约,史称Novigradan Union。

840年代

  一个名叫Emiel Regis Rohellec Terzieff-Godefroy的强大吸血鬼诞生。Geralt后来结识了400多岁的Regis并且和他成为好友。

1161年

  Loredo城一个叫Abrosio的商人与另外8人创立了黑暗而又强大的Coram Agh Tera教。(一个短篇小说中,一个强盗不小心侵犯了一个Coram Agh Tera教的女祭司,结果变成了兽面人身的怪物)

1173年

  Yennefer of Vengerberg出生

1216年

  Ciri的祖母,Calanthe出生

1234年

  Peter Evertsen 出生

1235年

  Roegner of Ebbing 被Duny所救,Duny要求Roegner遵循“惊喜原则”给予自己奖励。(如果A被B从生命危险中救出,那么B有权利引用一则古老的法则,叫“惊喜原则”,来为自己讨赏。简单地说,这个原则可以要求A将“回到家会发现却并没有期待的”礼物送给B,或者是“回到家后见到的第一个向你打招呼的人或者东西”,总之一定要是被救下的人回家之后的惊喜。)

  Roegner的女儿,Ciri的母亲 Pavetta出生

1238年

  Windhalm of Attre出生

1239年

  第一次北方战争Northen Wars爆发(这是一场南方的帝国Nilfgaard对北方诸国的侵略战争,始于1239年终于1268年。这场战争的最后阶段在北方被叫做Nilfgaard战争)

  Houvenaghel出生

1250年

  Roegner of Ebbing去世。

  Duny与Ciri的母亲Pavetta结婚

1251年

  Cintra国的Cirilla Fiona Elen Riannon公主出生,又名Ciri,绰号Lion Cub of Cintra,Cintra的幼狮。

1262年

  7月,Nilfgaard帝国入侵北方

  Marnadal之战爆发

  Cintra国首都Cintra被帝国攻入并屠城,Ciri的祖母,女王Calanthe不愿向帝国投降,跳下城堡自尽。Ciri被一个叫Cahir的神秘Nilfgaard骑士救出。

  Sodden Hill之战爆发(这场抵抗帝国的战争中有22位来自北方的术士,其中只有五人存活,Triss Merigold和Yennefer都被认为在阵亡者当中,但是最终只找到12具尸体。阵亡者的名字(包括Triss和Yennefer)被镌刻在一个石碑上,此后每年五月都有祭祀活动)

1268年

  第一次瘟疫大爆发。这种病被命名为Citriona,把这种疾病带到北方的Nilfgaard军舰的名字。症状类似于黑死病。(Ciri通过时空跳跃从另一个位面Aen Elle逃脱之时,跳跃到了现实世界中的中世纪欧洲。当时正值黑死病大爆发,几只跳蚤在Ciri再次时空跳跃前跳到了她的身上,然后在Ciri跳跃到Nilfgaard帝国的一个港口城市是寄生到了一只老鼠身上。)

  Brenna之战。这一战是第一次北方战争的转折点,也是历史上最著名的战役。北方联盟在此前一直节节败退,但是这一战的战败导致帝国最终输掉了战争。

  Nilfgaard战争结束

  帝国与北方签署Peace of Cintra和平条约。

  9月25日,巫师Geralt of Rivia在一次反非人类生物的暴动中因为保护非人类而被暴徒杀害。他的尸体却一直没有被找到。(Yennefer将他传送到了别处)

1269年

  9月13日,Geralt来到Ravine of the Hydra追踪狂猎(Wild Hunt)

  11月23日,Geralt来到Cintra一个Coldwater村庄继续追踪狂猎

1270年

  7月25日,Geralt在追踪狂猎并且寻找Yennefer时首次遇见巫师Letho

1272年

  Citriona瘟疫再次爆发

1273年

  巫师1代剧情发生。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3:狂猎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