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巫师》系列剧情 巫师主要人物介绍

2015-05-02 20:48:06 来源:3DM论坛 作者:demonpope 我要投稿

第8页:巫师人物介绍-Ciri

展开

Cirilla Fiona Elen Riannon

游民星空

  Ciri生于1251年,北方王国Cintra的公主,Pavetta与Duny的女儿,女王Calanthe的孙女。

  Geralt得到Ciri监护权的故事上面讲过此处不再赘述。Ciri出生6年后,Geralt回到Cintra却没有带走Ciri,而是至于女王Calanthe进行了攀谈。Calanthe则根本没有提及Ciri。

  在她还是婴儿的时候,父母便在一场海难中双亡。她在祖母的照料中在Cintra以及Skellige群岛长大。她一次在Brokilon森林迷了路,险些被Dryad精灵掠去,然而精灵女王却出人意料地让Ciri自己决定自己的命运。她选择了和Geralt一起踏上旅途并且在离开Brokilon森林后依然想继续和他待在一起。Geralt却将她托付给了Calanthe手下的一名德鲁伊Mousesack。随后发生的故事便是帝国对Cintra的蹂躏。

  一名帝国骑士Cahir Mawr Dyffryn aep Ceallach出于不为人知的目的将Ciri从围城中解救出来。Ciri成功地从骑士手下逃脱,并被Sodden的一个商人家庭发现并收养。

  凑巧的是(或者说在命运的安排下),这名商人帮助了Geralt并将其带到自己家中。于是二人再次相见。这一次巫师将Ciri带到了北方要塞Kaer Morhen,在那里,在Triss 的保护下Ciri开始接受巫师的部分试炼(没有接受变异),她的导师有Vesemir, Lambert, Eskel与Coen(基本上是世上最强的巫师们了)和Geralt自己。同样是在这里,Ciri被众人发现原来是一个source(对魔法有与生俱来的天赋,这种人在世上极其稀少而且超乎想象地强大,但是其能力却极难控制,在遇到危险时却总能自然触发)。

  Geralt和Triss将其带到了位于Ellander的Melitele神庙。在这里,Ciri先是接受女祭司Nenneke的教导,然后是Yennefer的魔法训练。随着战争的硝烟渐渐弥漫,Ciri和Yennefer离开Ellander前往魔法学院Aretuza,Yennefer打算让学员招收Ciri,并且参加了在此召集的一次术士大会。

  然而大会上却发生了变故,那个救出Ciri的神秘的帝国骑士Cahir与同伙企图再次掠走Ciri。Ciri通过传送门逃到了Korath沙漠。

  在经历了疲惫,脱水和饥饿的折磨后Ciri幸运地被一个独角兽救出了沙漠。Ciri将这个独角兽命名为Horsey。

  仍然在被自己的经历所折磨的Ciri以Falka的化名加入了一群法外之徒Rats。男爵Casadei将其抓住并且施以折磨,她还被迫在男爵的亲戚Houvenaghel的竞技场中进行残酷的战斗。

  历经重重磨难的Ciri最终拜托了众多恶人之手,脸部却不幸负伤。之后Ciri在逃亡途中来到了Tor Zireael,燕子之塔。这个塔将Ciri传送到了位于另一个位面的另一座塔Tor Lara,这个位面居住着Aen Elle精灵。

  一位精灵智者Avallac'h胁迫Ciri与精灵国王Auberon Muircetach交媾,理由是曾经有一个精灵女术士Lara Dorren在”天球交会“之际爱上了一个人类,Cregennan of Lod, 一个强大的人类法师。这个结合让精灵们始终认为人类盗走了精灵的血液而一直怀恨在心,而Ciri与精灵国王的结合则算作是补偿,因为Avallac'h认为Ciri正是Lara Dorren与Lod的后裔。

  在精灵国度的首都Tir na Lia,国王Auberon向Ciri到处了自己已经被Avallac'h和另一名精灵,骑兵队长Eredin所掌控,他们才是精灵国度真正的统治者。国王Auberon数度试图与Ciri结合却都失败了,因为他始终认为Ciri只是一个凡人,自己无法放下高贵的身份与她结合。于是Eredin建议国王服用一种催情剂。不料(或者是Eredin故意)这种药剂却将国王毒死。

  在独角兽们的帮助下Ciri试图逃出精灵位面。曾经帮助过她的独角兽Horsey向她透露,原来Eredin需要Ciri的真实目的是为了找回自己曾经拥有的神秘法力The Gate of the Worlds, 世界之门。

  Ciri在出逃中与Eredin正面决斗,后者因为低估了她的实力而战败并负伤。Ciri此后惊恐地发现了一个巨大的人类骸骨堆。原来,这个世界曾经属于人类,直到Eredin和他的精灵手下到来并且将人类赶尽杀绝。一旦Avallac'h与Eredin再次获得”世界之门“操纵时间与空间的强大力量,其他的位面也将面临同样的厄运。此时精灵追杀而至,在独角兽Horsey的开导下,Ciri竟然神奇地触发了自己体内一直蕴藏的时空跳跃能力(或许就是精灵想要得到的”世界之门“能力),二者成功地从精灵的位面逃脱。然而Ciri还并不能完全掌握这个技能。她跳跃了数个时空才最终回到了自己的世界。(Ciri正是在这几次跳跃中来到了现实世界的中世纪欧洲,并且把黑死病带到了自己的时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3:狂猎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