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巫师》系列剧情 巫师主要人物介绍

2015-05-02 20:48:06 来源:3DM论坛 作者:demonpope 我要投稿

第5页:巫师人物介绍-杰洛特

展开

"巫师"世界主要人物介绍

杰洛特 Geralt of Rivia

游民星空

  Geralt是一名来自北方王国Rivia的巫师。他的绰号在古精灵语Elder Speech中是Gwynbleidd,也就是英语里的White Wolf,白狼。这个绰号是居住在Brokilon森林中的Dryad精灵起给他的。他同时也被称作Butcher of Blaviken,Blaviken的屠夫,因为在Blaviken这个村子里,Geralt为了保护无辜的村民而将一伙强盗赶尽杀绝,然而在不知情的村民看来是Geralt无端地将这些人屠杀,因此得名。

  更多主角杰洛特的介绍请看这里:点击进入

  虽然名字里面有Rivia,Geralt事实上却并不来自与Rivia,他长大的地方是位于北方王国Kaedwen境内的巫师要塞Kaer Morhen城堡。

  Lyria国的Meve女王鉴于他在第二次Nilfgaard战争中的英勇表现而将Geralt封为骑士。

  Geralt的母亲是女术士Visenna,父亲是Korin,一名帮助过Visenna的骑士。母亲在他很小的时候就将他送到了Kaer Morhen。在经受住了重重的试炼(Trial of the Grasses)之后获得了超乎常人的体力和精神力(迅捷的反应,速度,力量,敏锐的听力等等)。他因此被选中继续经受更深,更严酷的试验。他是有史以来第一个接受了如此多试验而存活下来的巫师。他满头的白发既是这些试验的副作用。训练结束后,他骑上Roach(他把自己所有骑过的马都叫做Roach)开始了自己的职业巫师生涯。

  尽管Geralt不相信命运(命运在”巫师“的世界里是最重要的概念之一,下面会详细介绍),可他还是要求Pavetta公主将自己未出生的孩子作为拯救丈夫Duny的奖赏(他引用了”惊喜原则“,要求Duny将”自己将要拥有却尚没预料到的惊喜“赠与自己)。结果这个”惊喜“是个女孩,Ciri。Geralt选择了不带走Ciri。然而命运却在冥冥之中安排两人此后数度相遇。在Ciri的祖母,Calanthe女王死后Geralt开始直接照料Ciri,并对其爱如己出。

  Geralt最好的朋友是个叫Dandelion的吟游诗人;他一生的挚爱是女术士Yennefer。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3:狂猎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