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巫师》系列剧情 巫师主要人物介绍

2015-05-02 20:48:06 来源:3DM论坛 作者:demonpope 我要投稿

第4页:巫师时间轴(2)

展开

巫师

1270年
5月

游民星空

  在五朔节祭典正热闹的这天,被认为已经死亡的利维亚的杰洛特突然现身在“狼流派”巫师据点--凯尔莫罕城寨。此时的杰洛特已失去记忆。他在被狂猎追杀的过程中,因为女术士特莉斯・梅莉歌德的帮助而保住了性命。

  凯尔莫罕受到“火蜥蜴”盗贼团的袭击,领头人物是“阿扎”和“教授”。他们抢走了用于巫师改造的魔法道具,并杀死了年轻的巫师雷欧等人。杰洛特为了追查盗贼团的下落展开自己的旅程。

6月

游民星空

  杰洛特追着“火蜥蜴”来到泰莫利亚王国的首都维吉码,这地方也不太平。杰洛特被卷入了当地各种阴谋诡计中,还帮维吉码城郊的人们制服了凶恶的怪物。

  在特莉斯和见习女医生夏妮的帮助下,杰洛特得以继续在维吉码追查“火蜥蜴”的下落。

  这里杰洛特认识了三个重要角色。非人族游击队组织“松鼠党”队长亚艾文;泰莫利亚宗教骑士团“烈焰蔷薇骑士团”成员齐格菲,泰莫利亚情报机关的头头“沙尔勒”。

7月

游民星空

  杰洛特受到阿扎的袭击,之后特莉斯负责照顾受伤的杰洛特。

  特莉斯利用自己与女术士协会、商人公会的关系,破坏了“火蜥蜴盗贼团”的根基,成功将“教授”解决。

  泰莫利亚国王弗尔泰斯特的女儿雅妲,与火蜥蜴团暗中勾结在一起。正因为这样,雅妲打算干掉已经察觉真相的杰洛特。特莉斯用魔法将杰洛特传送到了远离维吉码的黑暗水域。但在这里,又遇到了松鼠党的成员,以及追寻他们而来的烈焰蔷薇骑士团所派出的雇佣兵。

8月

游民星空

  在黑暗水域,杰洛特需要做出一个艰难的选择,是协助松鼠党还是支持烈焰蔷薇骑士团。随后,杰洛特再次返回维吉码。此时的维吉码已经被大火包围,城镇陷入混乱。骑士团和松鼠党在激烈交锋,而更麻烦的是,城镇中徘徊着凶恶的怪物“吸血鸟妖”。(striga,援引官方译名)

  杰洛特从始至终都没有放弃追查抢夺凯尔莫罕秘法的盗贼。最后,阿扎还是倒在了杰洛特的面前。“火蜥蜴”盗贼团覆灭了。

9月  

  泰莫利亚国王弗尔泰斯特赞许了杰洛特的所为。期间,图谋杀死弗尔泰斯特国王的刺客出现在维吉码王城。杰洛特击退了刺客,救下国王。

  在掌握暗杀计划的全貌前,国王雇佣杰洛特为贴身护卫。

巫师2

1271年
4月

游民星空

  杰洛特参加了弗尔泰斯特国王亲自指挥的拉瓦雷特城包围作战。此时刺客再次潜伏到国王身边,虽然杰洛特曾阻止过一次,但这次却没赶上,弗尔泰斯特国王被暗杀了。

游民星空

  在暗杀现场被人发现的杰洛特背上了弑君的罪名。不过这时,弗尔泰斯特国王直属的特殊部队队长弗农・罗契现身帮助杰洛特离开牢房,逃到了盆塔河的上游。杰洛特为了找出弑王的真正凶手而展开旅程。

杰洛特记忆的苏醒①
  杰洛特在背负弑君罪名时,曾受到严酷的拷打。也正因这种刺激让他回忆起1270年5月以前失去的片段记忆。在利维亚人族与非人族的冲突中,杰洛特与一位名为叶奈法的女性差点命丧黄泉,危机关头被灰发的少女所救。

 

5月  

  杰洛特一路来到浮港,与自己的旧友吟游诗人丹德里恩、矮人卓尔坦相遇。重逢本来是件高兴的事,可杰洛特得罪了浮港的防卫司令官罗雷德,招来不必要的麻烦。而后又被卷入泰莫利亚特殊部队和松鼠党的纷争中。

杰洛特记忆的苏醒②
  当时救出杰洛特和叶奈法的少女叫做希莉(Ciri)。希莉将他们带到一座神秘岛屿后就失去踪影。而后岛上突然出现的狂猎带走了叶奈法,杰洛特发誓要寻回叶奈法。
  杀害国王的刺客巧妙地躲开了杰洛特的跟踪,潜入盆塔谷。期间还将特莉斯给拐走了。

6月

游民星空

  此时杰洛特将作出选择。是跟随弗农・罗契,还是与松鼠党首领伊欧菲斯一起前往盆塔谷。这里科德温国王亨赛特与反抗军的龙女萨琪亚正打得激烈。受其影响,杰洛特的追踪行动变得举步维艰。

  刺客又来到亨赛特国王的身边,而杰洛特第三次巧合地出现在暗杀现场,并击退了刺客,成功救下亨赛特王。至此,杰洛特掌握一条重要线索,弑王者获得了女术士协会的帮助。

杰洛特记忆的苏醒③
  这次杰洛特回想起自己追踪狂猎世界旅行的往事。他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救回叶奈法,这段回忆也说明了杰洛特有多爱这个女人。

杰洛特记忆的苏醒④
  值得震惊的是,杰洛特复苏的记忆中还涉及到了弑王者的内容。他曾经救下一位名叫雷索的蛇流派巫师,在其协助下追查狂猎的踪影。这个雷索,正是令杰洛特背负弑君污名的刺客之一。

7月

游民星空

  洛姆涅遗迹曾是北国诸王、尼尔福加德帝国以及术士们集会的场所。杰洛特终于在这里找到了刺客的最后幸存者雷索,为弑王事件划上休止符。雇佣刺客暗杀北国诸王的正是尼尔福加德帝国。

杰洛特记忆的苏醒⑤
  想不到再次遇到雷索让杰洛特觉醒了新的记忆。杰洛特和雷索曾经抵达狂猎之王的身边,找到了叶奈法。杰洛特将自己献上,为了换回叶奈法的自由。随后,叶奈法被解放,而杰洛特成为狂猎的一员,他正是在此时失去了记忆。再次现身于历史舞台上是在1270年5月,凯尔莫罕的郊外。
8月  

  尼尔福加德帝国向北方诸国正式宣战。

巫师3

1272年
5月
 

  北方诸国在与尼尔福加德的战争中陷入一片混乱。军队践踏大地,怪物不分昼夜地在城镇中阔步。完全恢复记忆的杰洛特为了寻找失散的叶奈法,踏上旅途。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3:狂猎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