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勇者斗恶龙8》图文攻略 全流程图文攻略

2015-05-15 18:05:0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墨池 我要投稿

  →事件过后在宿屋睡一觉早上发现杰西卡失踪。前往サザンビーク城北方的リブルアーチ镇。

游民星空

  リブルアーチ~ライドンの塔

  →进入镇后来到ハワード豪宅二楼发生事件。

游民星空

  →与ハワード对话选是,来到クランバートル家(酒吧旁边的屋子)拿到石之剑。

游民星空

  →从镇中武器店附近的门出去,来到东北方的ライドンの塔。

  →在入口的大门前使用石之剑,塔内有很多类似翘翘板的机关,随着深入还需要推动石像才能继续前进。来到塔顶与クランバートル的父亲对话发生事件。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飞到リーザス村然后到东塔顶部调查石像往回走的时候发生事件获得クランスピネル。

游民星空

  →回到リブルアーチ镇豪宅附近发生事件,到二楼与ハワード对话,在秘密房间调查《世界结界全集》后发生事件。打败被诅咒的杰西卡。

游民星空

  (被诅咒的杰西卡HP大约1950,比起之前的ドルマゲス容易许多,不会いてつく波動,所以可以给我方加各种有利状态。不过要注意她会召唤シャド,总的来说难度不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勇者斗恶龙8:天空、碧海、大地与被诅咒的公主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