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勇者斗恶龙8》图文攻略 全流程图文攻略

2015-05-15 18:05:0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墨池 我要投稿

  大家休息了一晚,第二天主角一行再次踏上了征途,为了到达南边的大陆,目标是海滨的港口城市,在路上进过沙滩,看到了大海,非常美丽的景色。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顺着海滨小路,来到了特林港镇,是一个小小的港口小镇,这儿能找到去南方大陆的船

  在城镇中整理完装备后,来到港口,但水手不愿出航,因为海上出现了怪物··

  这时,之前的女孩出现了,她也赶到了这儿,为了追赶杀害哥哥的凶手,不能出航让她很是着急。

游民星空

  “就让你去解决那只海怪吧."囧,这种事情根本拒绝不了,就这样一行人坐上了船,准备消灭海怪,刚刚上船不久,海怪就出现了,又是个搞笑的家伙,

游民星空

  海怪对于这些船只在它脑袋上窜来窜去感觉很是不爽

游民星空

  搞定它后,章鱼怪解释道"之前有个怪模怪样的家伙居然在海上行走,但是人怎么能在海上行走呢,于是我跟在了他后面,结果他一回头看见了我,立马我就没知觉了,好像被控制了一样,才会袭击船只”

游民星空

  临走前章鱼给了我们一个手镯作为礼物,不打不相识嘛

游民星空

  “你们果然有一手,忘了自我介绍,我叫杰西卡·阿鲁巴特,你们叫什么名字?”少女对主角一行刮目相看

  “我叫杨格斯,这个是我的大哥,AAAAAAAA”囧

  ”噢,你们好,多谢消灭海怪,之前还误会你们,不好意思,咱们先回港口休息下吧”

  回到港口,主角赶走海怪的事情传开了,为了表示感谢,水手门设宴,好好享受大餐吧。

  来到码头,杰西卡在那等着

  “等你们好久了”

  “什么?等我们?”

  “是啊,我们有着相同的目标,怎样?一起出发吧”

  就这样,杰西卡加入了队伍

游民星空

  主角一行来到船上,起航吧,为了成为海贼王出发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勇者斗恶龙8:天空、碧海、大地与被诅咒的公主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