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勇者斗恶龙8》图文攻略 全流程图文攻略

2015-05-15 18:05:0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墨池 我要投稿

  →用神鸟飞到願いの丘西方的三角谷。

  竜神族の里への道

  →读取记录在宿屋休息一晚,会梦到一座神秘的遗迹,这便是本作的隐藏迷宫。具体位置如下图★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迷宫内部没有地图可参考,好在不是非常复杂但是迷宫内的怪物很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进入迷宫后往前走来到一个圆型场景左转

  →来到岔路处先往左走来到只有宝箱的一层,一直深入可获得はぐれメタルよろい

游民星空

  →返回岔路处走右边那条路进入下一层

  →沿路一直前行来到岔路处先左转,在角落中发现宝箱,得到スキルのたね

游民星空

  →返回岔路处走右边那条路一路前行再次遇到分岔口右转可获得贵重防具死神の盾(此盾可炼成游戏中独一无二的女神の盾!)

游民星空

  →来到第三层笔直往前走,来到圆形沼泽场景,此场景中的宝箱是陷阱(潘多拉盒子)

  →继续前行上坡四周可以看到云的场景,没走多远在第一个岔路处左转可获得エルフの飲み薬

游民星空

  →返回继续前行在第二个岔路处右转可获得游戏中独一无二的メタルキングのヤリ!

游民星空

  →继续前行来到最深处的龙族标记传送点,此时主角等人被传送到最后一层(最后一层没有宝物)

  →一路沿左走。在最后会有分岔,不要去理右边那条路。

  竜神族の里

  →终于来到了隐藏村庄,调查门发生事件,没走多远长老出现,之后长老会随主角同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来到村上方长老之家门前与守卫对话

  →分别与四位长老对话后发生事件,随后来到右边的民家。

游民星空

  →一觉醒来,到先前去的四位长老家中楼下。与门前的守卫对话可进入第二个隐藏迷宫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勇者斗恶龙8:天空、碧海、大地与被诅咒的公主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