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勇者斗恶龙8》图文攻略 全流程图文攻略

2015-05-15 18:05:0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墨池 我要投稿

  →出来后回到マイエラ修道院院长室门前发生事件。进入院长室在一楼对话后上楼发生事件。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事件过后来到中央房间与マルチェロ对话获得世界地图,库库鲁也加入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走出マイエラ修道院或ドニの町,沿路继续往东走,途中路过川沿いの教会和キラの実家。(在川沿いの教会睡一觉会发生事件,库库鲁的回忆)继续向东行,来到アスカンタ城。

游民星空

  アスカンタ城

  →在王宫顶部发生事件,返回楼下王坐处与宫女对话发生事件。

游民星空

  →在宿屋睡一觉,于晚上来到王坐前与国王对话。在下楼的时候遇到宫女发生事件,出城后发生事件。

游民星空

  →来到之前的川沿いの教会(可用ルーラ飞过去),到斜对面的キラの実家中与宫女的祖母对话。

游民星空

  願いの丘

  →绕到祖母家背后发现一条往下的通道,(此地也有金属史莱姆出没)沿路一直走来到願いの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到达山顶已经是晚上了,站了原地不动没过多久就会发生事件,调查发光的窗户影子进入月之世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勇者斗恶龙8:天空、碧海、大地与被诅咒的公主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