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勇者斗恶龙8》图文攻略 全流程图文攻略

2015-05-15 18:05:0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墨池 我要投稿

  暗黒魔城都市

  →打开世界地图用神鸟靠近暗黒大樹の葉的位置发现最终迷宫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迷宫内比较复杂。要拿的道具也有很多,其中还有超贵重物品奥里哈刚和贤者之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贤者之石的具体位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迷宫内有几处需要拉动机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迷宫内还有一处是循环的(进入此地后附近墙上有颗宝石调查后可回复体力,算是比较厚道了……),转两、三圈后打开地图可以看到一个下去的楼梯,在深处等着我们的就是暗黑神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暗黑神的HP大约4400,各种招式都会,普通攻击可以给予单体100以上伤害,メラゾーマ单体约100伤害,イオナズン全体约90伤害,凍える吹雪全体约120~140,あやしい瞳可必定使我方一人睡着,当然いてつく波動也少不了,要特别注意的是暗黑神的痛狠一击,一但中了杰西卡库库鲁基本是秒杀,单体可达到290~328。老杨要经常使用斧系技能かぶとわり降低它的防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打败它后暗黑魔城都市崩塌,主角一路逃亡,途中会有四次战斗

  (最后一战BOSS的HP大约4950,攻击力极高还有痛恨,不过它速度慢而且只是单体攻击,所以放心蓄力攻击吧)

游民星空

  →战斗结束后使用神鸟离开,发生事件暗黑神进化。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勇者斗恶龙8:天空、碧海、大地与被诅咒的公主专区

上一页 21 22 23 2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