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勇者斗恶龙8》图文攻略 全流程图文攻略

2015-05-15 18:05:0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墨池 我要投稿

  “你们2个大男人是怎么相聚在一起的呢?”杰西卡问道

游民星空

  “问的好!我和大哥AAAAAA可是有一段可歌可泣的故事噢”(这种事情一般都被大叔抢先开口,因为DQ的主角根本开不了口嘛)

游民星空

  有一天,主角和国王牵着马车经过一个狭窄的吊桥,突然,从天而降一只彪形大汉

游民星空

  “你TM是谁啊,这儿是我的国家,我可是国王”国王根本不削这种角色

  “灭哈哈哈哈,你这样子也自称国王?”

  “虽然我现在变成了那美克星人,可绝对不能接受你的侮辱,TM的你到底谁啊,报上名来!”

  “哼!既然你诚信问了,我左青龙右白虎,本人就是威震天下的大山贼杨格斯大人!!”

  “杨格斯?”

  “怕了吧?"

  "没听说过,其实只是个傻瓜嘛哈哈哈哈哈”

游民星空

  两个人开始吵了起来,还没动手的意思

  “我靠,你别逼我,看招!”杨叔跃起,一个斧头看下来,

  结果就是····

游民星空

  大叔估计在跃起后没有计算好,忽略了个小数点,桥没能抗的起他的体重···

  随着桥的坍塌,大叔只能靠一个绳子支撑他的身体,再这样他非掉下去不可。

游民星空

  “灭哈哈哈,这就叫自作自受,真是搞笑死了,我们走。”

游民星空

  国王嘲笑着赶着马车,不削的走开了,

  嗯?主角呢?回头一看!善良的主角怎能丢下他呢?他又没做错什么,救他上来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喂喂喂喂,AAAAA你在干嘛啊,救他?你有没有搞错啊,他刚才差点砍死我啊啊··”但主角当没听见,一定要把他就上来

  “吓死我了,我以为我这次肯定没命了”

游民星空

  “那个姓杨的,不用感谢我们,从我眼前消失吧。”国王说着

  大叔不理睬他,转身就像主角跪下了

  “AAAAAA,AAAAAA大哥,多谢你搭救我,为了感谢你,我嫁给你好吧,哦不,我任你做我的大哥好吗?”

  “哈哈哈,你做他的小弟?他是我的护卫,那你也是我手下的手下了。”国王嘲笑着

  “大叔跟你没关系,我只认AAAAA当我的大哥,你一边去吧!”

  “什么你才是大叔好不好?”

  @$$@$@$@$@#$%^&*(^&$^$*^$^$^两位不厌烦地吵着,哎,或许能在路途上多增添点味道哦

游民星空

  “原来是这样,真是个奇怪的相遇,不过貌似没什么亮点嘛?”

  “真正的在后面,我从大哥身上学会了很多东西··”

  “好了好了,休息去了”听的不耐烦了··

  经过一天的海程,终于来到了南方大陆,下船后,这里的景色和之前的差不多,有点失望··顺着道路,发现了个很宏伟的建筑,似乎是个城堡,门口由教堂组成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勇者斗恶龙8:天空、碧海、大地与被诅咒的公主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