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勇者斗恶龙8》图文攻略 全流程图文攻略

2015-05-15 18:05:0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墨池 我要投稿

  →事件结束后回到了アスカンタ城,与国王对话发生事件。出城后沿着左边走,途中会经过湖畔旅馆,沿路继续前行就会看到怪物竞技场。

游民星空

  →有关竞技场请看专题支线部分。

  继续向北走到达パルミド。

游民星空

  パルミド~剣士像の洞窟

  →此镇随小但是较复杂要拿的道具比较多,需要仔细找。

  →从右下角来到镇的上层找情报人可他不在,回酒吧找トロデ对话发现马车被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来到镇左下角的房间里发现盗马者(得到1000G),随后到镇右下角的酒吧与老板对话进入黑店发生事件。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出镇往西南方向走(参照世界地图)来到ゲルダ家。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与女盗贼对话后发生事件。之后北行来到剣士像の洞窟。

游民星空

  →洞里有些机关陷阱要注意,到了第三层有些石像需要移动到指定位置才能继续前进。(按△准备推,按X放弃,方向键移动)

游民星空

  →B4深处机关比较特殊,需要把两个石像都推到横竖的第二格,然后走到第二行的第二个格子内就会弹上去,(上去后调查右边的石板可以完全恢复HP和MP)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勇者斗恶龙8:天空、碧海、大地与被诅咒的公主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