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勇者斗恶龙8》图文攻略 全流程图文攻略

2015-05-15 18:05:0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墨池 我要投稿

  →进村后发生事件,随后与长老对话。来到岛中央的高原发生BOSS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神鸟的HP大约1750,攻击力和防御力都很高,单体大约可以给予150伤害,同样会いてつく波動,还会使用まぶしい光让我方全员进入盲目状态,杰西卡多使用メラゾーマ攻击吧,这场战斗有一定的难度)

游民星空

  →事件过后来到暗之世界的神鳥の巣,到达山顶战胜ゲモ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HP大约4000。会使用マホカンタ,攻击力也较高,要注意BOSS的痛恨!不过好在它不会いてつく波動,事件后得到神鳥のたまし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勇者斗恶龙8:天空、碧海、大地与被诅咒的公主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