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妖精剑士F》图文攻略 系统及人物详解图文攻略

2015-08-05 18:22:02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向南 我要投稿

灵风城

  灵风城处于大陆的东部的地区,一个被隔离的区域,这是因为它周边的岛屿都没有与之有连接,那里什么地形都具备,平原、沙漠、雪山和火山。

  在灵风城的心脏地带,拥有140万人口,这座城市经济发展非常好,这也得多得Dorfa公司。

  传闻称精灵经常轮回,并且这里的人都知道传奇女神和邪神的故事。也许两者的战斗曾经在这里发生过…

  总而言之,你得知道这里是收集妖圣最理想的地方。

游民星空

关于挑战

  每个橘色都有挑战并且完成指定的条件,你就可以获得完成挑战的奖励。

  如果你想查看挑战的奖励以及详细的做法,可以在挑战界面当中按回车键。

游民星空

关于买卖

  在Tomoe的店内你可以进行买卖。

  如果你想买一些道具,就选择“购买”然后就可以购买一些可以使用的物品。你可以按Z键和C键切换。

  一旦你知道什么你需要购买,按回车键确认,然后再次按回车键付款。如果你身上不够钱,那就不可以购买。

  如果你想贩卖身上的道具,点击“贩卖”就可以显示你的包包内的物品,与购买操作一样来贩卖道具。

  如果不够钱,但你又想买到那东西,那么之前就要好好计划你的购买。

游民星空

关于世界地图

  在世界地图中选择一个地点并且按回车键,然后你就可以移动至你刚才选择的地方当中。

  当你选择一个地下城副本,当你将光标移至地下城上时,你能够看到地下城副本的信息,这对于进行一些支线任务有针对性。

  你下一个目的地会被标记出来,因此你不会迷路。

  当你离开地下城副本返回到世界地图时,你能过得到长时间的休息,那么你的HP和SP都会恢复。这是很重要的东西,千万别忘记。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妖精剑士F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