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妖精剑士F》图文攻略 系统及人物详解图文攻略

2015-08-05 18:22:02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向南 我要投稿

任务心得

主线与支线

  主线是橙色的叹号标志,支线是绿色的SUB标志。

  主线任务的标记都是非常醒目的,但是部分支线对话则不会在地图中(无论是大地图还是地区)都不会显示出来。

  此时你就需要进入到每个城市每个场所(太阳花旅馆、商店等)查看所有对话,这首先是预防主线流程不触发的问题。

  另外把所有支线剧情(对话)都看过一遍在流程结束的是会会起到决定分支结局的作用(“一心同体”或“旅途终结”)。

  一般惯例是,进入到新的地图,先不要触发剧情,而是查看所有场所有没有支线,不然会影响二周目的剧情。

游民星空

酒馆任务

  酒馆既属于支线任务场所也属于情报场所,因此其重要性可见一斑。

  无论玩家目前流程处于哪一周目,酒馆是必须重视的地方。

  某些妖圣的收集以及塔层的解锁,都需要先到酒馆内了解一番。

游民星空

武器点数心得

  你可以强化你的武器,你能够增强居住在武器内的妖圣从而强化武器。在战斗选项单位内选择武器强化。

  你将需要武器点数(WP),这些可以在战斗中获得,然后用来强化你的武器。

  武器靠WP升级各种属性,升级属性可以弥补等级差距。建议先升级连段数和攻击力。攒WP建议地图ルドケー溶鉱炉跡。

  先插满加WP的剑,然后进去,到第3个转折点可以看到1只熊和蜜蜂在一起的场景。熊会固定刷3-5只。蜜蜂是2只。

  一把基本可以拿到20-50的WP。有连打手柄可以连打O和L2放置。放置3小时刷了4000+因为已经是后期。能升的都升够了。

  而且熊掉的そこそこ的毛皮还可以合成高级毛皮去卖,5个合成一个,一个可以卖5000。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妖精剑士F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