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妖精剑士F》图文攻略 系统及人物详解图文攻略

2015-08-05 18:22:02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向南 我要投稿

战斗界面

  行动次序(1):(屏幕左侧)会出现出招次序表,可以看清楚我方和敌方的出招次序。

  移动范围(2):移动范围是绿色的圆圈,不同角色、不同敌人的移动范围都不一。

  攻击范围(3):近战必须要贴近敌人(在移动范围内)才能攻击,远程攻击会有橙色的攻击范围显示,只有对凡戈头顶出现红色三角符号,就代表这些事物都会受到攻击。

  角色属性(4):(屏幕右上角)紫色的槽是精灵之气(受到攻击或者是进行攻击就能够蓄积精灵之气,蓄满以后就可以精灵化)、橙色槽是血量、蓝色槽是魔法值。

  命令轮盘(5):(右下角)可以在行动时使用攻击、技能/魔法、精灵化(蓄满精灵之气)和使用道具。

  下达命令可以按F键,取消的话按Backspace键。

  敌人血量槽(6):(屏幕最顶部)这里包含敌人的名字与其HP。

游民星空

战斗动画界面

  观看战斗动画是一种享受,但也别忘了留意总伤害量以及连击次数。

  总伤害量(1):普通攻击一般为一次性攻击,SP技能和EXE drive有何能是附带多重伤害或多个套路整合在一起,所以会多次造成伤害。

  连击次数(2):只有魔法和技能的招式才会出现动画,这些招式的连击数都非常多。

  当前招式的名称(3):在屏幕上方会显示出招式的名称。

游民星空

副本自由行走界面

  操作:按A、W、D、S键或点击鼠标可以控制凡戈移动,Backspace键跳跃,F键打开游戏菜单,按Q键打开帮助界面。

  迷你地图(1):屏幕左上角为迷你地图,红点为敌人、问号是可搜集物、感叹号是主线任务、圆点加一个括弧是BOSS级别的怪物、粉红色针是指北针。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妖精剑士F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