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妖精剑士F》图文攻略 系统及人物详解图文攻略

2015-08-05 18:22:02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向南 我要投稿

DLC菜单

  查看当前已购买的游戏扩展包。

  3DM版的《妖精剑士F》已经包含了发售以来的所有扩展包。

  点击一项DLC在下方方框内可以查看到该DLC附送的游戏道具。

  在游戏初始进行时,游戏会显示出已包含的游戏扩展包。

  如果玩家不想启动游戏扩展包,可以点选一个DLC包,然后选择右侧对应的关闭按钮。

游民星空

游戏菜单

  物品:打开物品栏,查看并使用物品道具。

  技能/魔法:查看已经学会的技能与魔法(属性,当中包含了伤害值、效果以及效果范围等)。

  装备:打开装备栏,查看并装配武器、装备。

  数据:查看玩家所拥有的角色的属性。

  图书馆:地牢(副本)信息、怪物信息、成员(角色)信息以及帮助提示。

  系统:保存、读取进度或离开游戏。

  战斗成员:一共有三名战斗成员,他们各自都有等级、血量、魔法值和距离下一级的经验等数据都显示出来。三名战斗成员可以选取其中一个成为队长,可以点击右下角的“十字键↓”按钮即可让点选的战斗成员成为队长。

  基础信息:在成员下方会显示出玩家当前拥有的金额总量、游戏总时长以及当前所处的章节。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妖精剑士F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