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妖精剑士F》图文攻略 系统及人物详解图文攻略

2015-08-05 18:22:02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向南 我要投稿

装备界面

  装备栏:由上往下排布,第一栏是武器(精灵)、第二栏是装备(防具)、第三栏是珠宝、第四栏是服装、第五栏是饰品。

  装备属性:分为了物理攻击/防御、魔法攻击/防御和各类魔法效果的抵抗。

游民星空

数据界面

  查看玩家已有的角色的数据情况。

  基本信息:点选一名角色后,在数据表格中会显示出该角色的名字、等级、HP值、SP值、距离下一级别所需的经验值。

  装备栏:在基本信息下方,这是该角色的装备,第一栏是武器(精灵)、第二栏是装备(防具)、第三栏是珠宝、第四栏是服装、第五栏是饰品。

  属性栏:基本信息与装备栏右侧是该角色的属性,由上往下排列分别是力量、体力、智力、MEN、AGI、技术、幸运、移动。

游民星空

图书馆界面

  玩家数据:查看总共游戏用时、游戏处于第几周目、保存次数、积分帮助次数、积分花费数量、战斗次数、被击败的次数、逃跑次数、时间KO次数、竞技场胜利次数,

  查看最大连击数,冲刺攻击次数、能量攻击次数、碎盾攻击次数、切换次数、HDD激活次数、总共伤害量、总共受到伤害量、跳跃次数、任务完成数。

  挑战信息:查看游戏的各类挑战。

  敌人信息:查看玩家已经遇到的怪物的信息。

  角色信息:查看已经加盟玩家队伍的角色的信息(背景故事)。

  帮助提示:查看EXE drive计量器说明、莉莉系统说明、战斗设置说明、城市控制说明。

游民星空

对话界面

  讲话人:说话人的名字会出现在对话框的左上角,不论是屏幕中左侧还是右侧的人发话,正在发话人的名字就会出现在对话框的左上角。

  对话框:屏幕底部就是对话框,对话内容一般是以白色字体显示。对话表情:角色在对话期间可能会有一些附加的表情,如“叹号”、“汗珠”等,玩家在聆听角色们的对话时,也要留意角色们的表情。

  道具接收:在对话过程中,某些NPC会赠予玩家道具,此时对话框会暂时消失,取而代之的是一个小方框显示在屏幕之中,玩家点选方框就能接受到道具。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妖精剑士F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