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妖精剑士F》图文攻略 系统及人物详解图文攻略

2015-08-05 18:22:02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向南 我要投稿

关于地下城副本

  在地下城副本当中,你可以与敌人战斗或者找到很多有用的道具。

  地下城副本拥有保存点和宝物水晶。在地下城当中,你可以在保存点进行保存,这需要谨记的。

  按空格键可以打开地下城地图。所有的东西都会标记出来,因此记得要检查地图否则你会错过。

游民星空

关于地下城行动

  在地下城副本内你可以进行一系列的行动,与标志攻击和跳跃。

  按回车键可以施展标志性攻击,标志性攻击能够提前攻击未曾有反应的敌人,你就能够取得战斗的优势。

  使用Backspace键可以攀爬和跳跃,某些隐藏位置都可以透过跳跃到达。

游民星空

遭遇战斗

  当你靠近敌人时,双方碰撞,那么战斗就会开始,但是使用回车键的标志攻击,你就能够进行优先攻击。

  小心行走,操控得当就可以完全躲过敌人。但如果敌人从你身后接触,那么敌人就会取得战斗的优势。

  所以在地下城副本内行走时,一定要小心。

游民星空

关于逃跑

  当你移动至战场边缘,就会出现“逃跑”按钮,点击它之后就有机会可以逃跑。

  如果你没有成功逃脱战斗,那么就永远都无法逃脱。

  只要队伍内一个人逃跑了,其他人都一齐退出战斗。

游民星空

关于切换角色

  现在有两名精灵剑士,就可以下达“切换”命令。如果你拥有精灵剑士他不参加战斗,此时就可以切换他们。

  这非常简单,打开命令菜单,按F键。然后按回车键选择!然后就可以让未被激活的同伴登场。

  但要使用得当,因为切换角色是要耗费一回合。

  在良好的时机才切换精灵剑士,尤其是之前那名精灵剑士处于贫血的请胯下,此时切换角色就很凑效。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妖精剑士F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