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妖精剑士F》图文攻略 系统及人物详解图文攻略

2015-08-05 18:22:02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向南 我要投稿

什么是精灵剑士

  精灵剑士是携带着妖圣并且与她们为伍的战士。

  妖圣不仅能提供神奇战斗的力量,而且还包括魔法。魔法在某些情况中经常需要用到。

  精灵剑士普遍能够与一只妖圣拍档,但是精灵剑士也能够运用其他妖圣的力量,只需要透过在两妖圣之间创造效果共鸣即可。

  这就是为什么拥有多只妖圣是最好的。这也是为什么精灵剑士经常会与其他精灵剑士一同战斗。

  共享妖圣对于所有人来说都是有好处的,但是并不是绝对的,因为有人会来夺走你的妖圣,那么你最好就别输。

  很久之前邪神和女神之间发生了战争,他们所使用的特殊武器就叫做妖圣之印。

  这些印都封印着神明在里面,但是那妖圣还是可以生活在这个世上。最终,人们发现了他们并且运用妖圣的力量。

  传闻称总共有100只妖圣…但这个数字就连妖圣自身都不太清楚。

  精灵使用妖圣的力量,没有了妖圣,那么妖圣的武器也只是普通的武器。最重要的是,精灵剑士能够使用魔法因为妖圣本身就会镶入妖圣魔法。

游民星空

精灵剑士与妖圣

  妖圣给予精灵剑士力量,但世上并没有免费的午餐,而精灵剑士就需要达成妖圣的目的。

  每位妖圣都怀有强烈的愿望…一个妖圣基本上是被动地选择一个人成为她的寄主,并且允许这个人运用她的所有力量。

  收集所有的妖圣兵器打破女神的封印…但…这就要看精灵剑士的实力。

游民星空

关于妖圣

  无论何时你获得一个新的妖圣,你可以在妖圣菜单内查看所有的妖圣。

  按十字键←选择妖圣,按回车键确定,你就能够获得新妖圣赠予你的礼物(一定要她们头上有礼品的标志才能获取)。

  妖圣的详细信息,装备上效果共鸣,那么精灵的参数以及能力都会添加到精灵剑士身上。

  精灵的EXP显示在她们图片的下方。一个妖圣不能够获得EXP除非装备栏效果共鸣。

  当妖圣升级,参数也会增加,她们还能够学习到新的技能。但是你移除带有妖圣装备,那么就会失去这些参数和技能。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妖精剑士F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