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妖精剑士F》图文攻略 系统及人物详解图文攻略

2015-08-05 18:22:02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向南 我要投稿

全人物

  更详细人物介绍:点击进入

战斗成员

  凡戈

游民星空

  属性:火

  固有技:本気

  适合搭配的妖圣:PXS:04G、ボゥアー

  座右铭:“听好了,只有这一点别忘了。我的命运由我自己决定。我的意志就是我的命运。”

  介绍:男一号,实力非常可观,在流程后段会增加一次攻击机会,而且比起其他角色增加一式必杀技。

  提亚拉

游民星空

  属性:水

  固有技:バリア

  适合搭配的妖圣:ナイヴィ、シグルド

  座右铭:“路途中的您,想必已经疲劳了吧。稍微饮下一些甘菊茶吧。可以的话请一起享用。”

  介绍:女一号,拥有强大的魔法技能,以及是属于医生的性质,大部分绝招都属于大范围攻击。

  哈菈

游民星空

  属性:地

  固有技:分析

  适合搭配的妖圣:看铳の闘魂

  座右铭: “难道说终于想仔仔细细地调查一下我身体的各个角落了?”

  介绍:实用枪械的角色, 其固有技能能够有效补充怪物图鉴。枪械威力很高、连段数也不错。辅助魔法有速度提升,非常实用。另外魔法攻击范围也超大。

  卡尔德

游民星空

  属性:风

  固有技:フルスイソグ

  适合搭配的妖圣:镰の闘魂

  座右铭:“哇!终于能战斗了。我等着出场好久了!感觉超兴奋!”

  介绍:偷东西必备的角色,固有技攻击力能提升2倍,但命中率减半,自身武器“镰刀”命中率很差。

  ピピン

游民星空

  属性:雷

  固有技:说得

  适合搭配的妖圣:キリン

  介绍:可爱的类白熊生物。它搭配的妖圣キリン相当强大,跟它的属性搭配能够相得益彰,而且它自身武器攻速很快,附带气绝和麻痺,相当有实力的角色。固有技能略微逊色。

  夏尔曼

游民星空

  属性:光

  固有技:正义の觉悟

  适合搭配的妖圣:不详

  座右铭:“我的梦想是世界和平,就像洁白的雪将这个世界覆盖一样。”

  介绍:固有技功能跟ファング是一样的,只可惜不能用到最后,他的技能无特色,唯独是有免费离开关卡的技能。

  艾弗尔

游民星空

  属性:冰

  固有技:暗杀

  适合搭配的妖圣:看弓の闘魂

  座右铭:“杀。杀杀杀。”

  介绍:轮迴后才能加入的角色,固有技能暗杀大部分的怪物。魔法能提升队友物攻的招数,相当的实用。另外自身武器"弓"部分招数命中率欠佳。

  萝洛

游民星空

  属性:光

  固有技:ゴルドの辉き

  适合搭配的妖圣:+EXP的妖圣,或枪の闘魂

  座右铭:“呐…呐…你知道么?读起来是爱写起来就是钱了”

  介绍:超后期入手的自律型妖圣,技能模组没什么特色,属于一名医生。

  アポローネス

游民星空

  属性:暗

  固有技:挑拨

  适合搭配的妖圣:看大剑の闘魂配在哪隻妖圣吧

  介绍:同属轮迴后而且很高机率在第二轮入手的人物,技能模组没什么特色,固有技方面较差。自身武器"大剑"跟镰刀一样有命中率不佳的缺陷。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妖精剑士F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