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妖精剑士F》图文流程攻略 全任务妖圣收集图文流程攻略

2015-08-14 18:35:53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剧情:还差一场凡戈就可以赢出比赛。另一边厢,提亚拉果然是被抓走了,然而她又被村庄的原住民给救了。

  那么提亚拉就打算独自一人去寻找村庄内的狂怒。

游民星空

  step8.此时就控制提亚拉去寻找狂怒,索拉鲁村的副本与齐德纳村的结构是一样的。

  敌人也基本上一样,当中最常见的是比特α、thornet和强盗,thornet是强化的蜜蜂。

  记得在二层楼道上需要使用跳跃通过裂缝。

游民星空

  step9.去到索拉鲁村副本二层的东北角就可以发现到这里的狂怒,当提亚拉接触到这个狂怒时,她发现自己充满了力量。

  此时获得妖圣-达克斯克。

游民星空

  step10.镜头再次转回到凡戈与臧库的比赛场上,这次他会派出卡尔面对凡戈。

  卡尔拥有妖精玛丽莎,其实此人实力非常高强,绝对在臧库之上,然而他经常谈笑风生。

  在战斗一开始卡尔甚至妖精化,但是实力就是两招技能就会把他给击退。

游民星空

  剧情:卡尔战败了,臧库居然向卡尔挥刀,凡戈及时出手救下了卡尔,凡戈这下举动惹得臧库兽性大发,只见他与妖精蒂拉结合,他们这不能成为精灵化,这种高等级的同伴堪称是怪兽化。

游民星空

  step11.臧库现在是一只飞龙,会使用肢解和双重切割,前者能够造成三段共200左右的伤害,后者就是两段共160左右伤害。

  一开场只是凡戈一个人对付臧库,那么就先对其使用挥砍,令到他虚弱。

  然后哈菈和赶回来的提亚拉会参与战斗,使用哈菈的分析能够得知臧库怕火,那么就让凡戈、哈菈都精灵化以强火力对付臧库(总共要打两次)。

  臧库战败后,他的小队都跟随着派克秘密逃跑了。

游民星空

  剧情:卡尔此时蹦出来要拜凡戈为师,凡戈一听这头衔这么好听就欣然接受了,而当众人希望他以英雄身份与跟索拉鲁村的村民见面接受掌声时,凡戈却拒绝了。

  (镜头转至道法公司)玛利亚诺是孤儿院的钢琴老师,下课以后她与伯纳德和之前的神秘黑发男子与道法公司社长花形见面。

  此时派伽上报,臧库被凡戈打败的消息,这帮人明显是狼狈为奸,道法公司也不是什么正当企业,然后花形社长就让派伽去起起凡戈的底细,如果有机会的话可以斩草除根。

  (尽头转至郊外)臧库未被杀死,他在郊外继续作恶,这次他找到了一只狂怒,可是夏尔曼忽然出现一刀就将臧库给杀死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妖精剑士F专区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