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妖精剑士F》图文流程攻略 全任务妖圣收集图文流程攻略

2015-08-14 18:35:53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step5.去到卡维亚沙漠尽头,当凡戈准备进行仪式时,上一个时间线并没有出现的守护者居然出现了。

  这只叫作艾丽菲迪姆的怪兽拥有5排血量,其能够使用封锁妖精化的技能,因此对付它在中前期比较困难,如果能够使用解毒剂破解负面效果,三名角色都妖精化,那么艾丽菲迪姆就很容易被击败。

游民星空

  剧情:凡戈按照上一次的做法召出了女神圣地,但艾琳阻止了凡戈打破女神封印,因为凡戈不配接受女神力量,因为凡戈不够成熟,女神不予以承认。

  既然凡戈实力都那么强大,但女神都不理睬,那么在场所有人都不合格。

  此时夏尔曼和玛利亚诺出现,两人打算抢夺提亚拉和信仰水滴。

游民星空

  step6.夏尔曼只会进行妖精化,可能玛利亚诺的兽化占据画面面积较大,因此先对付她。

  其实主要可以集中攻击夏尔曼,只要他血量跌至50%,那么这场战斗就会结束。

游民星空

  剧情:凡戈因为艾琳那番话失去了信念,结果他战败了,夏尔曼已经对其失去了兴趣便将凡戈砍死。

  艾琳为了拯救凡戈,就牺牲了自己的肉身,将自己的灵魂固定在凡戈体内,那么凡戈就可以起死回生。

  夏尔曼击败了妖精英雄小队最强的人,居然没有夺走信仰水滴和提亚拉便不吭声地逃走了…随后萝菈会出现,她希望凡戈等人可以击倒道法公司拯救这个世界,顺便拯救她的饭碗。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妖精剑士F专区

上一页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80 8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