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妖精剑士F》图文流程攻略 全任务妖圣收集图文流程攻略

2015-08-14 18:35:53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任务07:活跃气氛(单纯对话)

  step1.在太阳花旅馆内与哈菈对话,她觉得卡尔德是个有趣的家伙,他在这里会增添不少欢乐。

游民星空

任务08:新甜点(单纯对话)

  step1.在太阳花旅馆内与巴胡对话,巴胡研发出了新的甜点可以让凡戈品尝一下。

游民星空

任务09:很高兴能帮上忙(单纯对话)

  step1.在太阳花旅馆内与卡尔德对话,卡尔德在队伍中的地位越来越重要了,他也感受到自己是一份子而感到喜悦。

  卡尔德在流程中后段会越来越好用。

游民星空

任务10:努力(单纯对话)

  step1.在太阳花旅馆内与玛丽莎对话,玛丽莎知道卡尔德这个孩子很努力,但凡戈认为是玛丽莎教导有方。

游民星空

任务11:努力(单纯对话)

  step1.在广场上与强盗对话,钱越来越不好赚了,这个强盗的同伴因为这里最近出现的一位正义剑士都改行了,凡戈就劝其金盘洗手,然而这强盗说自家世袭都是强盗,不能轻易放弃。

游民星空

任务12:生意(单纯对话)

  step1.在广场上与镇民对话,他告诉凡戈,广场上兜售商品的萝菈现在大减价抛售商品。

游民星空

任务13:微弱阳光(单纯对话)

  step1.在广场上与年轻女子对话,她奉劝凡戈如果遇到不幸的事情就要去到阳光下晒晒。

游民星空

任务14:无用建议(单纯对话)

  step1.在广场上与男孩对话,他询问凡戈如何才能成为剑士,但凡戈说是要靠运气。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妖精剑士F专区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