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妖精剑士F》图文流程攻略 全任务妖圣收集图文流程攻略

2015-08-14 18:35:53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任务07:克服困难(单纯对话)

  step1.去到广场与镇民对话,这名镇民再次见到凡戈变得成熟了。

游民星空

任务08:强买强卖(单纯对话)

  step1.去到广场与年轻男子对话,他向凡戈抱怨,广场上卖东西的萝菈经常强买强卖。

游民星空

任务09:怀疑(单纯对话)

  step1.去到广场与五星夫人对话,五星夫人怀疑凡戈与提亚拉拍拖。

游民星空

任务10:怀疑(单纯对话)

  step1.在主线与萝菈对话完毕之后回去太阳旅馆,看见艾琳与哈菈对话,哈菈就说起了她与巴胡相识相知的过程。

  哈菈并不是像似凡戈那样拔起了剑才与巴胡结下契约,而是她当时去到森林寻找狂怒却被土匪看上了幸好巴胡出现相救。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妖精剑士F专区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