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妖精剑士F》图文流程攻略 全任务妖圣收集图文流程攻略

2015-08-14 18:35:53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任务09:发现了(单纯对话)

  step1.在太阳花旅馆与埃塞对话,凡戈看不出埃塞最近有什么变化,原来她是要把养颜效果展现给凡戈。

游民星空

任务10:女孩的秘密(单纯对话)

  step1.在太阳花旅馆与卡琳对话,卡琳得知要前往女神圣所,她有些紧张,凡戈以为她担心那儿没有洗手间。

游民星空

任务11:青春共同点(单纯对话)

  step1.在太阳花旅馆与皮平对话,他觉得自己年轻时跟夏尔曼时一样的。

游民星空

任务11:坚持下去(单纯对话)

  step1.在太阳花旅馆与索吉对话,他代表皮平鼓励凡戈要坚持下去。

游民星空

任务12:萝菈寻找狂怒任务一(寻找妖圣)

  step1.去到广场上与萝菈对话,花费4.5万金购买一条情报,这只狂怒会出现在地下城内。

游民星空

  step2.这只BOSS是一条金龙,其吐息具备大范围,并且能够造成每个人700以上伤害。

  金龙对所有属性都没有抵抗,所以可以选择让专注于单体共记得凡戈、埃塞、皮平上阵。

  战胜金龙之后,可以获得A级妖圣-美迪斯(目前非常适合提亚拉的妖圣)。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妖精剑士F专区

上一页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80 8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